>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瑞恩传射米苏拉添彩 八喜2-1重足获三连胜

2013年03月30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重庆FC,上半场比赛,小格为八喜队进球,重足黎斐闪电扳平,下半场八喜队外援米苏拉进球,最终八喜全场2-1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三连胜。

  八喜新赛季势头不错,开局两连胜,上轮更是客场拿下了“北京德比”,目前球队正在想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本轮主场对阵两连败的重庆队球队没有理由不为三连胜努力。而重庆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从比赛过程来看,重庆队并非欠缺运气,而是没有拿出赢球的气势。本轮客场对阵八喜,重庆队想要拿到3分难度不小,一场平局或许会帮助球队走出阴霾。上赛季重庆队对阵八喜队的战绩是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两队都有变化,八喜在向着好的方向变,而重庆目前来看变化还不明显,从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八喜主场有望收获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北京八喜率先开球,身穿白色战袍,重足身穿红色战袍。第2分钟,重庆FC在底线附近传中,戈杨将球解围。第5分钟,重庆队掷界外球,传中到禁区内给后点,被八喜队解围,重足又在左路传中被格里菲斯解围。开场后,重足在边路的进攻打的很活跃。第8分钟,北京八喜率先进球,角球开出到禁区,韩轩禁区内头球到门前,格里菲斯头球接力攻门得手,八喜队1-0取得领先。1分钟后,重庆FC闪电扳平,第9分钟,重足左路后脚跟传球,底线传球到禁区,黎斐跟上一脚打门得手,场上比分1-1。

  第11分钟,重足马晓磊外围一脚远射被门将没收。第13分钟,重足战胜任意球配合,任意球发出,外围沈龙元传入到门前,基伦的射门被八喜门将扑出。第16分钟,八喜队王存中圈处一个大脚传中,后插上的戈杨背对球门头球,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八喜队王存背后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0分钟,八喜再次迎来机会,路姜任意球到禁区,小格头球攻门被重庆门将扑出。第29分钟,八喜队右路小格不停球凌空横扫传球到门将,可惜中路的米苏拉没有接应好。

  第33分钟,八喜格里菲斯外围一个半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重庆队马晓磊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5分钟,路姜在越位情况下仍然坚持进攻,为此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第47分钟,八喜队王存左路快速突破后横传门前,格里菲斯拿球后往前带了一下,米苏拉趁机一脚打门得手,八喜队2-1取得领先。第70分钟,八喜队用陈浩伟换下王伟。这段时间,重庆队的攻势很猛烈。第72分钟,八喜外援米苏拉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第86分钟,八喜队用赵均换下路姜。第88分钟,重足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被八喜门将班勇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喜队2-1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北京八喜首发:4-陈方舟、5-戈杨、6-胡兆军、7-王伟、8-路姜、10-米苏拉、13-韩轩、14-温志豪、23-瑞恩、24-班勇、32-王存

  重庆FC首发:1-牛犇、4-金泰民、5-李思源、8-黎斐、9-基伦、17-肖震、19-沈龙元、22-拉皮奇、30-赵旭东、32-马晓磊、33-郭明月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