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青岛战前并无争第1野心 豪言:期盼PK鲁能一把

2013年03月31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搜狐体育讯 三连胜! 1-0击败长春亚泰,青岛队创造职业联赛史上最佳开局。但美中不足的是,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同省对手山东鲁能在客场取得2-0的完胜,青岛队不得不因净胜球劣势,暂居积分榜次席。“虽然鲁能队暂时排名第一,看起来理所应当,但队员们其实很想和他们(指山东鲁能)过招一把,在球场上较量一番!”面对同省对手的登顶,青岛队内部并没有畏惧领头羊的心理。

  实际上,早在3月中旬中超联赛间歇期阶段,当时正在潍坊封训备战的青岛队内部,就对与鲁能的交手迫不及待。在联赛两轮过后,两队不仅均取得全胜,且展现出一股强队的势头。“当时球员们就私下开玩笑说,希望能在间歇期和鲁能队过招比试一把。”因为有着两连胜的信心,中能队上下可谓是信心爆棚。“虽然球队在去年仍是艰难保级,但青岛队多轮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力压山东鲁能。在中能队内部,队员之间的看法比较统一,认可鲁能队财大气粗,认可鲁能队球星云集。但很多球员感觉道,如果真到了球场真刀真枪的对决,鲁能球员不一定能玩得过我们!”

  不过,针对此役北上远征长春,中能队内部并没有表达出坚决的必胜信念。出征前一天的日常交流中,队员间统一的共识是“保平”。过去7个赛季远征长春的经历,青岛队收获的结果较为惨淡,3平4负无一胜绩。因此在赛前交流中,队内的气氛非常低调,这其中也包括该队主帅韩国人张外龙。

  在出征长春前,张外龙曾同球员们共同观看了亚泰队之前两轮的比赛录像,提出的观点也是保平。张外龙同时指出,长春队的两名外援前锋泽·卡洛斯、伊萨克能力不俗,需要十分警惕,这一点也得到两名外援古斯塔沃、布鲁诺的认同。

  但凭借邹正的破门,中能队史无前例地取得开局三连胜佳绩。当然在赢球过后,球员们最关心的是能否停留在积分榜头名。不少队员在球场边用手机搜索着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只因穗鲁之战的结束时间要晚于青长战约半个小时。“对于山东鲁能登顶榜首,队员间也予以认可,但更大的期盼是两队能够尽快真刀真枪较量一次。至于说谁更具备中超第一的实力,大家感觉联赛才刚刚开始,目前排第一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包括恒大在内都具备后来居上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距离鲁青战的时间仍有大约40天的时间,两队将于联赛第9轮(5月11日)展开直接对话。(搜狐体育 库耶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