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舜天劲敌疑内乱 泰国双雄欲搏命中超

各方支招:5-1大胜舜天是毒药
10/43

各方支招:5-1大胜舜天是毒药

2013年04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首尔FC•焦点】各方支招:5-1大胜舜天是一剂毒药

  面对老谋深算的金镐坤,纵然是金牌教练,崔龙洙仍是没能实现新赛季首胜。“单纯战术比较好,太复杂反而不好。”金镐坤向爱徒支招,如何扭转首尔队5场不胜的颓势。

  比较去年那支称霸亚冠的蔚山现代,韩国各界普遍认为,如今首尔队面临的现状与当初蔚山颇有几分相似。不过,老帅金镐坤却不以为然。“蔚山队去年人员的战斗力与如今首尔队存在差距。首尔队每个位置的球员都具有顶尖水准,且具备优秀的替补选手可以使用……”金镐坤说道,“稳定的火力,可确保今年良好的成绩,这是我的观点。”当然,金镐坤也提出自己对崔龙洙的忠告:“最担心的是体力问题和心理上的调节,这方面的调整需要进一步研究。”

  与此同时,韩国各界对于首尔队的低迷也做出了分析。KBS解说员韩俊熙提出观点称:“5-1大胜江苏舜天或许是一剂毒药!” 韩俊熙认为,这样一场大胜使得首尔上下信心爆棚,失去了之前心态上的平和;在联赛伊始后遇到种种不利时,超强的自尊心失去平衡,呈现出较强的起伏状态。(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