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四轮看点:恒大或提前出线 人和首胜可期

恒大若赢或提前两轮出线
1/7

恒大若赢或提前两轮出线

2013年04月08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在以往的亚冠赛场,中超球队给人的印象总是早早出局或者缺乏斗志,即便在上赛季,也仅有广州恒大一枝独秀。但在本赛季,参加亚冠的中超4队却呈现出难得的多点开花的势头,让人感受到了中超整体的进步。在俱乐部层面,中国足球正在找回自信。北京时间4月9-10日,中超四强迎来亚冠第四轮比赛,本轮对决可谓精彩纷呈看点颇多。

  恒大若赢或提前两轮出线

  4-0战胜泰国蒙通联,三战战罢,恒大已经取得了7分,在F组中排名第一,紧跟其后的是逆转浦和红钻的全北现代(5分),随之是积3分的浦和红钻,三战仅积一分的蒙通联队垫底。4月9日,恒大将在泰国迎战蒙通联队,此战拿下的话,恒大的积分将达到10分。10分是一条基准线,去年恒大在最后一轮战胜武里南联以后,以10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亚冠第四轮联赛全北将在主场迎战浦和,如果全北再胜,而恒大只需要在客场全取3分就可以提前2轮晋级16强,而这也创造了中超球队征战亚冠的新纪录,之前中超球队最多提前一轮出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