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佳阵容:鲁能东亚双星争辉 凯塔格隆上榜

01张翀
1/11

01张翀

2013年04月08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3年中超第4轮战罢,“王鲁尼”和“周六”重回神勇,鲁能主场2-1击退泰达豪取四连胜;吕文君和武磊文武组合双星闪耀,东亚主场2-0完胜亚泰赢得中超首胜;前巴萨大将凯塔力挽狂澜,大连阿尔滨客场1-0卓尔赢得赛季首胜;格隆建功、徐云龙力保城门不失,国安1-0舜天赛季七战不败形势喜人;此外,郑涛和梅尔坎都铁树开花,分别帮助辽足和中能在困境中扳回一分。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42),具体如下:

  01门将:张翀(大连阿尔滨)

  客场面对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前三轮只积一分的大连阿尔滨在射手乌塔卡和后防中坚李学鹏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形势似有雪上加霜之嫌。卓尔队此前三连败,本轮主场作战攻势迅猛,7次射门5次射正,传出4次威胁球,阿尔滨队仅有1次射正却破门成功。此役张翀表现神勇,5次扑救成功率100%,3次出击失误为0,是球队取得赛季首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