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联新赛季奖金增至800万镑 TOP16不再享有特权

2013年04月09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4月8日

  亲爱的巡回赛球员们,

  当我们踏上这一旅程时我的目标是明确的。首先,我要让大家参加定期地参加每一两周都有奖金保证的一系列比赛;其次,我们要提升比赛的奖金,为此,相对于传统的每赛季3百50万英镑,我们大胆地将目标设定在1000万英镑。我们在向着这两个目标前进,如果最后的几项谈判一切顺利,我们就将发布完整版的下赛季赛历。这非常重要!因为在我们的运动变得日益强大,找到一个空闲的档期变得越来越难,而从潜在的赞助商那里得到的价值便越来越高。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要我们需要打造最好的产品,也需要所有的球员继续支持我们的赛事。我们刚刚触及最终目标的冰山一角。如果你不支持“全部的”赛事,你只能归罪于自己。

  奖金

  下赛季我们监管的赛事奖金奖从6百40万英镑增加到至少8百万英镑。这意味着在过去三年间我们将巡回赛的奖金规模翻了一番还多,距离1000万的奖金的目标已经不远了。

  种子系统

  随着奖金的提升,当前的种子系统变得愈发不公平。在现今的竞技水平下,一位球员仅凭借比其他球员高的排名得到保证数量的收入显然是错误的。我坚信,最优秀的选手必须要有最优秀的表现,我非常乐意为冠军们带来丰厚的奖赏。因此,我计划在所有的正式积分排名赛中由128位选手全部从首轮打起。某些商业方面的制约因素不允许在下赛季实现这一计划,然而在未来所有的正式积分排名赛都将适用这一结构。这并不意味着球员们将不再享受过去的成就。排名前16位的球员仍然将受邀参加大师赛,并且2013/14赛季的奖金提高到了60万英镑。同时,前16的球员仍然将作为种子选手直接参加克鲁斯堡的世锦赛正赛。

  赛制变更

  下赛季的赛制变更如下:

  ※ 12站排名赛中的9站将由128位球员共同参加首轮。

  ※ 当所有球员参加首轮比赛时,所有赢得首轮比赛的球员都将来到正赛场地。

  ※ 三项赛事(英锦赛、威尔士公开赛和PTC总决赛)将有128位球员(PTC总决赛是32位球员)都在正赛场地参赛。

  ※ 其余六项赛事将由64位球员参加正赛场地的比赛。

  ※ 不会有移至正赛场地进行的资格赛!

  ※ 对于继续沿用旧赛制的赛事(世锦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在非首轮比赛中输掉个人第一场比赛的球员将得到最终名次相应的全部奖金,但在排行榜中以奖金的50%计算排名(类似于目前输掉第一场比赛的种子选手只得到一半积分),该系统将适用于2012年世锦赛后的所有比赛。

  资格赛

  为改进资格赛体系而做出的变更如下:

  ※ 资格赛赛场不设隔间,将采用开放式布局。

  ※ 所有资格赛向公众开放,并在英国的不同赛场进行(世界斯诺克学院将不再作为资格赛赛场)。

  外卡

  外卡对于国际上的推广伙伴仍然重要,将带动赛事在某些地区的影响力,或者带动当地业余球员的发展。我们对此表示理解,然而外卡仍然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所以我们在2013/14赛季做如下变更:

  ※ 在中国的比赛中,外卡从8张减少到4张。

  ※ 参加过职业巡回赛的球员将不被允许在中国持外卡参赛。

  ※ 外卡球员将通过抽签对阵参加比赛的排名最低的32位职业球员。

  ※ 任何通过抽签参加过外卡赛的职业球员,本赛季内将不再参加任何其他赛事的外卡赛。

  PTC - 欧洲

  PTC巡回赛取得了可喜的成就,这一系列比赛将继续带领我们来到新的国家和地区,是我们发展计划的关键。在欧洲对于赞助商和球迷的吸引力在持续增长。在新的赛季中:

  ※ EPTC将被重新命名为欧洲巡回赛(European Tour Events)。

  ※ 总共包括8站赛事。

  ※ 6站电视转播的赛事总奖金为12万5千欧元(冠军奖为2万5千欧元)。

  ※ 2站电视转播的赛事总奖金为10万英镑(冠军奖为2万英镑)。

  ※ 所有比赛将对公众开放(没有比赛在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

  ※ 职业球员将自动跻身正赛128强,职业球员缺席造成的空位由业余球员填满。

  ※ 欧洲巡回赛排名前24位的球员将跻身PTC总决赛。

  PTC - 亚洲

  APTC继续在中国推广斯诺克,我们有信心将这项巡回赛推广到全亚洲,就像高尔夫和网球一样。我们将继续把这些比赛安排在正式积分排名赛前后,为大家在东方创造便利条件。在新的赛季中:

  ※ APTC将被重新命名为亚洲巡回赛。

  ※ 亚洲巡回赛将在2013/14赛季包括最少四站比赛。

  ※ 每一站的总奖金为至少5万英镑。排名最低的64位球员可能将根据职业、业余球员报名情况参加资格赛。

  ※ 亚洲巡回赛排名前8位的球员将跻身PTC总决赛。

  赛事总结

  赛事 赛制 正赛球员 外卡 总奖金

  无锡精英赛 A 64 4 £467,000

  澳大利亚公开赛 B 32 2 £445,000

  上海大师赛 B 32 4 £425,000

  国际锦标赛 A 64 4 £625,000

  英锦赛 A 128 0 £700,000

  德国大师赛 A 64 0 £335,000

  威尔士公开赛 A 128 0 £300,000

  海口世界公开赛 A 64 4 £478,000

  中国公开赛 A 64 4 £478,000

  世界锦标赛 B 32 0 £1,214,000

  欧洲巡回赛(网络) C 128 0 £100,400

  欧洲巡回赛(电视) C 128 0 €125,000

  亚洲巡回赛 C 128 0 £50,000

  PTC总决赛 E 32 0 £300,000

  大师赛 D 16 0 £600,000

  单局限时赛 F 64 0 £130,000

  赛制

  A:128人单败淘汰,所有球员参加首轮,种子按排名蛇形入位,所以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球员在决赛前不会相遇,排名第一、二的球员和排名第三、四的球员在半决赛前不会相遇,以此类推。

  B:第一轮32场比赛,排名65-96的选手抽签对阵排名97-128的选手。第二轮32场比赛,排名33-64的种子选手对阵前一轮的胜者。第三轮16场比赛,上一轮胜者单败淘汰。第四轮16场比赛,17-32位的种子选手对阵上一轮胜者。第五轮16场比赛,1-16位的种子选手对阵前一轮胜者。

  C:128人单败淘汰(排名65-128的选手对阵排名最高的64位种子选手)。

  D:16人单败淘汰。

  E:32人单败淘汰。

  F:64人单败淘汰。

  今年是澳大利亚公开赛合约的最后一年,我们正在为未来更高的奖金进行谈判。我注意到四年前谈定的奖金已经不足以跟紧其他赛事的增长,但这项赛事对于我们的运动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不支持这项赛事我们可能会失去它,这将是一大退步。我希望“每一位”球员都能来支持这项比赛。

  请注意在Dorchester进行的颁奖晚宴是在5月9日,期待所有受邀的球员参加。

  祝愉快!

  巴里·赫恩

  (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