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加拉塔萨雷评分:C罗斯内德最佳 德罗巴7.5

01
1/28

01

2013年04月10日07:4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点45分,2012-2013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土耳其电信球场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上赛季西甲冠军客场挑战土超冠军加拉塔萨雷。上半场C罗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皇马暂时1-0领先。下半场比赛埃布埃将比分扳平,斯内德、德罗巴随后2分钟内打进2球讲比分反超,终场前阿韦罗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C罗补时阶段梅开二度,最终皇马客场2-3落败,不过总比分5-3淘汰加拉塔萨雷晋级本赛季欧冠四强,半决赛对手将在本周五抽签决定。以下是Goal.com给出的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

  迭戈.洛佩斯 - 5.0 依然沉浸在上半场的轻松愉快的环境之中,结果下半场连丢三球令洛佩斯瞠目结舌。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