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UMA全新功能性跑步系列 动态适足科技创新登场

2013年04月17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PUMA推出全新功能性跑步产品系列

  MOBIUM ELITE动态适足科技(ADAPTIVE RUNNING)创新登场

  德国,赫佐根奥拉赫(2013年2月6日)——随着MOBIUM ELITE创新鞋款的亮相,国际知名动感生活品牌PUMA近日推出全新功能性跑步产品系列——动态适足科技跑鞋。


  PUMA MOBIUM ELITE是一款可随脚部移动而伸缩的运动鞋款。它的设计源自仿生学,且师法自然。PUMA针对脚的生理移动特性对该产品进行了长达两年的设计与研发,这项创新科技使脚底能够沿水平、垂直及纵向三个维度进行伸缩,从而能够与整体运动相协调,并使足弓着地更自然、更高效。

  PUMA全球战略与创新总监路易斯•约瑟夫(Louis Joseph)在谈论到 MOBIUM ELITE设计中所体现的技术创新时表示:“PUMA的每个创新科技总是以提高运动员的自身体验为出发点,鼓励激进且充满冒险精神的想法。MOBIUM ELITE是PUMA将实际性能与无尽想象结合在一起所创造出的一款全新跑鞋,同时也是一款可随人体运动而变化的动态适足产品,该款式凭借该设计理念成为了动态适足跑步产品系列中的首个旗舰款式。作为可随步态周期和脚部形状的变化而伸缩的第一代概念产品, MOBIUM ELITE的问世必将打破以静态设计为标志的传统跑鞋理念。它集多种科技于一身,其中许多科技正在专利申请中。对此我们都时刻充满憧憬,并坚信动态适足科技具有突破传统跑步领域的变革意义。”

  PUMA MOBIUM ELITE通过鞋底MOBIUM BAND来强化脚部跳跃能力,以“8字形”贯穿脚底的设计使鞋底在跑动中如同跟腱般充满动力。施加的外力越大,反弹力也越大。

  而WINDLASS CHASSIS 的设计模仿了足弓在移动中扩张和收缩时的足部绞盘机制。这一人造弓形结构为运动中的足弓创造了一个平台,从而在整套跑步动作中帮助足弓完成步态的转换。MOBIUM的鞋面和外底通过WINDLASS CHASSIS得以协调一致,从而使人能够以最自然的方式进行运动。

  步幅效率是功能性跑鞋的核心价值所在,PUMA设计师的灵感来自于这个星球上最高效的“跑步机器”:豹。豹爪可在前进时收缩并在站立时扩张以提供缓冲,与此相仿,PUMA MOBIUM ELITE鞋款外底的EXPANSION PODS可随脚的动作一起扩张与收缩。因此, MOBIUM ELITE所具有的减震性、保护性以及灵活性可以使跑步者的步幅更加高效、步伐转换更加平稳。


  PUMA MOBIUM ELITE的三大创新科技使跑步者能够以足弓着地,而非沉重的脚跟着地,从而使其释放最大的动能并减少足部急速落地所带来的冲击。这款鞋历经两年的开发与测试,目前已成为功能性跑鞋的新标杆。

  “我们相信PUMA MOBIUM ELITE会给功能性跑鞋带来颠覆性改变。”PUMA全球鞋类产品负责人玛丽•泰勒(Mary Taylor)表示,“通过将多项突破性技术结合,我们创造了全新的运动鞋领域。目前,静态鞋是市场的主流,静态鞋不会随着脚的运动而变化。通过设计,我们使MOBIUM ELITE具有动态适足科技,可以随脚部运动伸缩。PUMA通过另一个角度来考虑性能表现,通过真正的创新来打破传统,由此, MOBIUM 诞生,并且我们强烈预感到这会颠覆整个运动鞋行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uma.com.cn/mobiu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