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各队管理层评级:火箭获A比肩热火湖人仅C+

1火箭
1/5

1火箭

2013年04月18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18日,《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布兰登-鲍尔斯撰文对NBA各支球队的管理层进行了评级。

  以下是全文内容的摘译:

  1.火箭

  评定结果:A级

  去年夏天,火箭管理层决定对球队进行清洗,从而为引进霍华德腾出足够的空间,但遗憾的是魔兽最后时刻还是加盟了湖人。不过对于这样的变故,火箭总经理莫雷并未措手不及,反而通过自己聪明的运作,让火箭队展现出了全新的面貌。三大新援林书豪、阿西克和哈登的加盟,让火箭的战斗力迅速提升,并且也帮助球队自2008-2009赛季之后首次打进季后赛。

  而这一切,显然与莫雷的慧眼识珠分不开。在加盟火箭之前的一个赛季,作为公牛替补的阿西克,场均仅能贡献3.1分和5.3个篮板,而这个赛季他的数据却疯涨到了10.2分和11.7个篮板;还有哈登,曾经雷霆的第六人,现在却成为了新火箭的领袖;当然林书豪虽然没有继续上赛季的疯狂表现,但是他的稳定发挥,仍是球队继续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