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预测:皇帝再获MVP 乔治夺哈登进步最快奖

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
1/6

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

2013年04月18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8日,随着2012-13赛季NBA常规赛收官战落幕,漫长的数个月征程过后也开始进入到收尾盘点的时候。那么在NBA常规赛阶段的各种奖项又会花落谁家呢?搜狐体育综合了本赛季各名球员的表现过后,作出以下常规赛各奖项的预测:

  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

  事实上詹姆斯连续获奖多少让人有些“审美疲劳”,在本赛季MVP的评选当中,卡梅罗-安东尼和杜兰特都曾经一度超过詹姆斯,但是热火取得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而詹姆斯以一分26.8分8.0篮板7.3助攻1.7抢断和0.9盖帽的完美数据,并且命中率高达56.5%,这足以秒杀得分更高的安东尼和杜兰特,尤其是热火创造了历史第二长的27连胜纪录,所有的这些都让詹姆斯在本赛季成为最无悬念的常规赛MVP。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