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前瞻:热火雷霆无人能撼 火箭可能一轮游

2013年04月19日15:01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4月18日,NBA常规赛大幕落下,本赛季常规赛的悬念都已揭开:热火问鼎常规赛冠军,雷霆夺得西区冠军,湖人、火箭最终进入季后赛。季后赛在4月21日开打,除了热火和雷霆看上去稳进本区4强外,其余各队都有一打。

  东部季后赛:

  热火难逢对手

  在这4组对决中,热火和雄鹿应该是唯一没有悬念的对决。虽说本赛季雄鹿曾经战胜过热火,但那是在热火连胜之前的比赛,热火在27连胜之后已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连胜中和连胜后两次面对雄鹿的比赛中,热火都轻松获得了胜利。在季后赛上,热火很可能4:0横扫雄鹿。

  另外3组对决有可能杀得难解难分,尤其是尼克斯对凯尔特人和篮网对公牛这两场比赛。尼克斯虽然在常规赛中对绿衫军3胜1负,但是众所周知的是,常规赛凯尔特人爱“装死“,季后赛凯尔特人会“变身”,因为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和皮尔斯都是征战了很多年的老油条,知道什么时候该蓄力,什么时候该发力。这组对决尼克斯赢面稍大,但远没有两个球队的排名差距那么大。

  篮网虽然位居东部第4,但是他们本赛季和公牛的成绩是1胜3负,反而处于劣势。公牛是一块硬骨头,篮网斗志不高,首轮输给公牛也不算意外。

  步行者面对老鹰获胜的几率较大,但是达不到横扫对手的水平。虽然本赛季老鹰和步行者打成了2平,但季后赛上实力更加均衡的步行者赢面较大。

  西部季后赛:

  火箭可能一轮游

  在这4组对决中,火箭和湖人很可能一轮游。火箭核心哈登的风格是快攻,雷霆是对哈登最了解的一个球队,风格也是快攻,而且比火箭更快更准。双方的对决就是李鬼碰到了李逵,火箭看上去赢面很小。

  本赛季火箭和雷霆交手了3次,火箭前两场惨败,第三场哈登发威,火箭才惊险获胜。以雷霆本赛季的表现,火箭队爆冷局面不会再出现了。火箭不被雷霆横扫就是胜利。

  湖人如果有科比的话,或许可以挑战一下马刺队,但是现在科比因伤缺阵,所有的压力都集中在了内线双塔身上。湖人在加索尔的帮助下赢一两场球问题不大,但他们想进入西部4强希望渺茫。

  勇士难敌掘金。本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了4次,勇士仅获胜了1场,就这一场还只赢了1分。其他3场比赛勇士都是完败,其中两场的分差都是两位数。

  在首轮4组对决中 ,快船和灰熊是悬念最大的一个,两支球队常规赛都是55胜。发挥大起大落是快船最大的问题,他们既有17连胜的辉煌,也有9战7败的尴尬。

  从实力和风格上来说,灰熊稍胜一筹,但是快船多了一个主场,所以鹿死谁手很难说。 ■ 王黎刚

  NBA季后赛对阵

  东部

  热火VS雄鹿

  凯尔特人VS尼克斯

  篮网VS公牛

  步行者VS老鹰

  西部

  火箭VS雷霆

  马刺VS湖人

  快船VS灰熊

  掘金VS勇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