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球迷奚落泰达扔下杜震宇:真是落荒而逃啊

2013年04月23日13:40
来源:天津网-球迷

  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后,泰达队的气氛空前紧张,也让迎来复出之战的杜震宇极为不爽,“我就不明白,我们的努力为什么一点回报都没有?人家不是机会的球都能进,真是要多背有多背。”

  作为东北球员,在这场失利之后,小杜认为有些话真的是不吐不快:“说实话,我来泰达队就是想帮助球队尽可能地取得好成绩,但是说到底,我们这些外地球员都是天津足球的过客,锋哥再踢个一两年就该退役了,我在球场上踢球的时间恐怕也不会太久,等我们离开泰达的时候,天津足球的好与坏与我们真的是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不过,既然我们在这个队效力,就不希望它沉沦下去,人都是有感情的,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抛弃一些个人的东西,在天津足球最困难的时候能够拿出一些勇气和决心来。”

  杜震宇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本场比赛,久疏战阵的杜震宇真的是拼尽了全力,甚至还因为拼抢中肘击对手而吃到了黄牌。虽然不承认自己是泰达的救世主,但他的表现告诉人们,他是多么盼望着能够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一场比赛下来,杜震宇有些失落,赛后他靠在墙角长叹一声,反复在说自己真的搞不懂球队为什么赢不了球。

  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杜震宇惊讶地发现,球队乘坐的大巴居然消失了,把他孤零零扔在了人群中。无奈之下,杜震宇只能让记者帮着联系一下球队,这倒是给了不少上海球迷合影留念的机会,不过,在满足了心愿之后,他们并不领情,反而一顿奚落:“把这么关键的球员落下,泰达输场球真是落荒而逃啊。”

  实际上,这样可笑的闹剧已经不是第一次。2011年征战亚冠的时候,泰达客场出征济州,同样将外援戈扬留在了机场,后者甚至有些怨气地反问道:“难道我对球队不重要吗?”如今,相同的一幕再次上演,弄得杜震宇哭笑不得。最终,俱乐部工作人员返回球场接走了杜震宇,可这样的场面足以说明,泰达队如今已经到了人心惶惶的地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