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天朗美巡赛二度晋级 两周后拼美国公开赛资格

2013年04月27日13:1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关天朗美巡赛二度晋级(图)]
关天朗越打越有自信
关天朗越打越有自信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两周前的美国大师赛,14岁的关天朗成功晋级,着实震惊了体育界。本周,受邀持外卡参加职业球员才准入的美巡赛新奥尔良赛,关天朗首轮72杆平标准杆,次轮更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在156名参赛者中并列第56位,再度晋级。

  大师赛、新奥尔良赛,连续两站美巡赛晋级,连续6轮比赛没有双柏忌,美联说关天朗是“男生版灰姑娘”,“真的够格跟世界最好的球员比赛。 ”

  小球员是大明星

  关天朗捧起2013年美国大师赛最佳业余球员奖杯后,新奥尔良赛的赞助商便积极联络他和中高协,保证严格按照业余球员的要求(不发奖金、除报销比赛基本费用外没有额外赞助奖励),请他接受外卡前来参赛。

  而关天朗再次不负众望,在新奥尔良赛又小小地让同行、媒体们震撼了一下。第一轮,跟两周前的美国大师赛一样,关天朗以一个柏忌起步,第6洞再吞柏忌,但后12洞他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收尾,当日刚好72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第2轮,他从10号洞开打,13号洞抓鸟,但14号洞罕见地出现了3推,吞柏忌。不过,此后关天朗再无柏忌,16、1、4号洞再抓3只小鸟,见到了美巡赛场的第一个红字,一个“6”字头。

  通过美国大师赛,美国观众已经十分熟悉这位14岁的中国高尔夫天才少年。每一洞结束,观众们便送去掌声,关天朗也彬彬有礼地持球致意。在会馆前,更有成群的球迷守候等待签名,“祝贺、祝贺”的呼喊声最后变成了一支欢快的歌曲。看来关天朗已俘获了观众的心,赛事年龄最小的球员,已然成为球场上的大明星。

  两周后拼美国公开赛资格

  即便创造了美国大师赛乃至大满贯赛事的历史,关天朗留给媒体和镜头的,仍是一副淡定的表情。本周再度晋级,创造美巡赛晋级率100%的优异纪录,他也还是那样淡定。 “我想我今天打了非常不错的一轮。第一天天气很潮,有时候我的球上都沾了泥,今天情况好一些了。这两天我抓了不少鸟,所以非常好,我想我是可以晋级的。”关天朗甚至对自己的晋级并不惊讶,他说去年在比赛球场附近训练了一个月, “我熟悉这里的情况,也有很多朋友在这儿。我希望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走得更远。”

  很多记者问他,打新奥尔良赛和两周前的美国大师赛,感受有何不同。关天朗说: “这两场赛事有点儿不同,但又没有太多区别。”这样的回答又让记者们惊讶了,谁都知道奥古斯塔的入场资格是何等难得。但关天朗的激动似乎已经留在奥古斯塔了,他说: “我准备着迎接下一场赛事,赛事本身区别并不大,就是做我应该做的。”他的下一站,是两周后的达拉斯,他要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力拼今年的第二站大满贯机会。

  据悉,今年美国公开赛有9860人报名,创了赛事报名人数的新纪录。去年,中国出生、美国长大的张华创创造了美国公开赛的最低龄参赛纪录。

  作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