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赞特里伟大进球 自曝攻防安排解放皮尔斯

2013年04月29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绿军胜尼克斯 特里霸气致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9日,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在波士顿进行。之前凯尔特人以0:3落后,为了避免被横扫的命运,凯尔特人的老将们今天拼尽了全力,最后经过加时赛以97比90战胜尼克斯。

  尼克斯队安东尼得到36分,费尔顿27分;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得到29分8篮板6助攻,杰夫格林26分6篮板,加内特13分17篮板,贾森特里18分其中9分是在加时中所得。

  凯尔特人主教练首先对特里今天在加时中关键的发挥表扬到,“很伟大,这就是特里。他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有很多伟大的进球,而且是在攻防转换当中。当我们看我们的球员在练习的时候能命中一些在快速攻防转换情况下的3分,但这是专门的练习。你知道他在拿到球以后会做什么,而且基德肯定也知道。但他还是命中了这个关键的3分,其他的球也很关键。所以这就是他,这非常好。”

  今天杰夫格林和布兰登巴斯轮流防守安东尼,而他们俩人都陷入犯规麻烦,巴斯最后6犯被罚下,格林也有5次犯规,“巴斯今天是首发,我其实有一点担心。他只是在防守,然后一直重复。对方有很多球员他想要去防,我不知道安东尼是不是其中之一。但巴斯直到最后犯满下场,他的表现都是完美的。我们需要有这样一个能去防守的人。第三节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有那么多次犯规。所以我们要不停的轮换阵容,这样使我们在这一节很困难,但我们还是挺过去了。”

  “这就是我们的战术,让巴斯尽量去防守安东尼,然后让皮尔斯和格林专心在进攻上。”他继续说到。而对于格林在最后巴斯被罚下后对安东尼的防守,他说到:“这很有趣,巴斯被罚下了,然后格林需要去防守安东尼,我们用了一次暂停并且当时知道球会跑到安东尼手里。格林和皮尔斯当时都身背5次犯规。你就会想,‘他们俩到底谁会领到那最后一次犯规?’这就是当时真实的感受,因为安东尼很善于造犯规。但我认为皮尔斯,认为他们最后所做的,一起去防守很成功。”

  里弗斯也对JR缺阵对纽约的影响评价到:“我不知道具体有多大影响。但肯定是需要一些改变。我认识费尔顿也非常好。他顶替了JR的空缺,而且今晚发挥非常好。香波特今天也投中了几个关键球。我不知道JR的缺阵影响在拿,但能少一个需要防守的人不会对我们有什么损失。”

  有记着听到皮尔斯和加内特在尼克斯把比分追到剩3分的时候再说比赛还没有结束,里弗斯对此说到:“我当时没听到。但我并不认为他们觉得比赛结束了或者没有。我只是尽量告诉他们我们领先3分,要继续努力。然后赢得比赛。他们投进很多不可思议的球,我们则一直被犯规困扰。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告诉队员们,他们会把压力转移到我们身上,他们会对我们关键得分手进行紧防。而我们需要格林去进攻得分,不让自己有太大压力。我从来没有让我们的4号位球员去控球,但这就是现在的我们。格林也可以做到。”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