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生病仍将出战第5场 麦帅:书豪今日不会首发

2013年05月02日0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带伤出战状态会怎样?)
(哈登带伤出战状态会怎样?)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晚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第5场客战雷霆队。总比分1-3落后,火箭队期待上演逆袭。林书豪因为胸部伤势继续缺席训练,而火箭队全明星詹姆斯-哈登则在今日上午有了感冒和发烧症状,不过根据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介绍“大胡子”将会带病出战。

  在投篮训练结束后,麦克海尔表态他确定哈登已经为今日的比赛做好了出场的准备。“我们带着自信来到俄克拉荷马城。显然,我们需要哈登,我们需要他打出高水准帮助球队赢球,”火箭队高帅富钱德勒-帕森斯说道,“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他会在今晚登场。他确实有些流感病菌,不过这样一场面临淘汰的比赛,他肯定会出场。”常规赛期间,哈登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在第5位,不过季后赛首轮面对旧主,“大胡子”的手感似乎一般,第4场比赛他仅得到15分却有10次失误。

  “哈登是一名顽强的球员,也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今晚比赛之前他会好的,”火箭队菜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说道,“他会像他许诺的那样,像一名领袖推动球队前进。”季后赛带病登场有许多先例,诸如迈克尔-乔丹、威利斯-里德,他们均在生病的情况下打出了高水准并帮助球队赢球。对此贝弗利说道:“停住!也许哈登会在赛前好的。即使真的带病出场,他也会尽全力表现。老实说没什么可比性,他肯定是想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哈登生病,而林书豪自从季后赛次战被雷霆队后卫塞弗洛沙撞了一下导致胸部挫伤之后,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理想。今日美籍华裔控卫缺席了投篮训练,麦克海尔表示即使林书豪获得队医许可能出场比赛的话,也不会首发出场,而是会出任替补;这也就是说麦克海尔很有可能延续季后赛首轮第4场的先发阵容。“最近3-4天,林书豪什么也做不了,”麦克海尔说道,“疼痛还在,所以现在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林书豪能否出场赛前再做决定。”

  林书豪则说道:“他们(火箭队医疗小组)似乎有权选择我的自由,所以我没有选择权(打或不打)。无论最后情况如何,我都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打出高水准。”谈及对今日比赛的期望,麦克海尔表示:“如果你想冲击总冠军,这种类型的比赛你必须喜欢而且期待。季后赛就是这样,我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