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别欧冠穆帅返英超? 银河重建C罗表态愿留下

2013年05月02日10:17
来源:东方早报

  ■ 赛后发布会穆帅直言:我在英格兰深受欢迎,在西班牙被人憎恨

  皇马昨天凌晨被淘汰并不令人意外,在客场挖下的1比4大坑让主场的2比0显得微不足道,本泽马和拉莫斯在最后10分钟的两个进球来得太迟了,这是皇马连续第三年与决赛无缘。倒是赛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与英国媒体的一段谈话更令人玩味,葡萄牙人似乎已经做好了告别伯纳乌的准备。的确,联赛远远落后巴萨、欧冠狼狈出局让穆里尼奥没有留下来的理由,更何况此前他与俱乐部之间早呈劳燕分飞之势。

  穆帅“临别感言”?

  最近几个月,穆里尼奥的名字和旧主切尔西越发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媒体甚至盛传阿布已经与狂人通了多次电话,就回归达成了一致意见,现在看来,一切都是真的。欧冠被淘汰出局的一刻,英国ITV电视台记者克拉克抓住了穆里尼奥,“也许,明年还会在皇马?”“也许不会了。”穆里尼奥没有顺水推舟。“我会把这理解成你去英格兰。”在克拉克继续追问下,穆里尼奥表示:“我会到一个我想去,而那里的人也希望我去的地方。”之前,穆里尼奥多次不避嫌地告诉媒体,自己依然渴望回到英超赛场,现在皇马在两条战线上失足,这的确是穆里尼奥离开的最佳时机。

  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再度强调了自己与皇马之间没那么亲密,“我留不留不重要,重要的是皇马取得的成绩,皇马在不同阶段取得了欧洲战场的胜利,先是6个欧冠冠军,接下来是第七个、第八个、第九个……现在,在三次进入半决赛后,球队恢复了声誉,这支球队并不处在危机中,我也是,这三个赛季,俱乐部经营状况很好,赚了很多钱,未来皇马肯定能再次赢得欧冠冠军,什么时候?我不清楚,如果在我带领下夺冠,那很好,即使不是我率队夺冠,我也一样会祝贺。”穆里尼奥的这段话听上去和离别感言没啥区别,甚至于,他在随后与英国天空电视台的交谈中直言不讳对英格兰的喜爱、对西班牙的排斥。

  “我在英格兰深受欢迎,获得了球迷和媒体的认可,也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尤其是其中一家。在西班牙,情况完全不同,有些人憎恨我,其中大部分就在这间屋子里(指西班牙记者),要我做出决定很困难,我喜欢皇马,喜欢俱乐部的主席。”如果这个时候你还认为穆里尼奥会继续留在皇马,那简直是天方夜谭,穆里尼奥真的要走了。他在皇马的三年中为球队赢得了一个联赛冠军、一个国王杯冠军和一个超级杯冠军,更关键的是这些成绩是在巴萨王朝统治下获得的,2012年也正是在西甲赢得冠军后,皇马官方与穆里尼奥续约至2016年,现在看来,职业足坛没有什么不可能,说好的事情也会出现变故,面对一个糟糕的赛季,面对一个让自己无法忍受的环境,穆里尼奥变心了,临了他也扔出一句话,“之前皇马也是这些球员,但连八强也进不了。”对这个赛季有些不甘,对苛刻的西班牙记者和心生反骨的部下有些愤慨。

  皇马重建,C罗表态愿留下

  穆里尼奥准备走人,皇马的日子还得继续过下去,利好消息是同样被传要离开的C罗因为这次失利貌似痛定思痛,“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刻,我确信下赛季我们能打进决赛,我和皇马还有两年合约,我也不担心我的续约问题。”C罗远比穆里尼奥更加感性,赛季中他也曾萌生去意,但在外界的纷扰逐渐平息之后,皇马边锋想的就是踢好球这么简单,既然这个赛季没能在皇马实现梦想,他希望再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球队一个机会。

  当然,这绝对是一个微妙的时刻,一度看上去无比强大的皇马失去了这个赛季,也即将面临重组,赛后来自加泰罗尼亚的媒体《每日体育报》就表示:“穆里尼奥无法接受连续三个赛季在半决赛被淘汰的苦果,虽然他们一度接近奇迹,而这意味着弗洛伦蒂诺的‘十冠王工程’进入了‘危重病房’,夺取历史上的第十座冠军杯是弗洛伦蒂诺的魔障,是皇马球迷的动力源泉,也是球队的任务,然而要想得到这座奖杯,皇马至少还得再等一年。”事实上,如果穆里尼奥赛季后离开,皇马将很大程度地被削弱,新教练会带来新的思路与战术、重新企及巅峰吗?皇马要等的恐怕绝不止一年那么简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