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赞火箭神似当年雷霆 称哈登制造了大麻烦

2013年05月04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火箭2-4雷霆 林书豪失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首轮,休斯顿火箭以主场以94-103负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以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赛后作为对手的雷霆队主将杜兰特却对这支年轻的火箭队送上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支火箭让他想起了多年前的那支雷霆队。

  杜兰特说:“他们(火箭)让我们想起了多年前的那支雷霆队,我相信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也说:“从0-3落后扳回来这是很难做到的,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过,但他们(火箭)展现出来了顽强,所以我们必须去直面战斗。”

  从0-3落后到2-4被淘汰,火箭先是在第四场系列赛中扳回一城,从而延续着自1996年以来17年没有在季后赛中被横扫的纪录,随后火箭又险些创造NBA历史上第一个连扳4场的奇迹。

  对于今年的表现,火箭队头号球星哈登说:“这是伟大的一个赛季,我必须要感谢所有火箭队球迷这一个赛季对于我们的支持,虽然我们失败了,而且很遗憾,但今年队友们的表现棒极了。接下来,我会在休赛期加强自己的强度训练,同时这个夏天对于球队也很重要,尤其是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

  谈到前队友“大胡子”哈登,杜兰特说:“他是我的兄弟,他这个赛季表现的很出色,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这就是季后赛,我们必须去面对,而且不能退缩。”

  林书豪说:“赛季之初没有人看好我们,但是我们打进了季后赛,而且季后赛也赢了两场,我认为我们干得很出色。这次季后赛让我们重拾信心,接下来就是我们继续开创我们的未来了。”

  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首先总结了第六场比赛失败的原因,他说:“不断的失误毁掉了我们的这场比赛,整个赛季以来,我们一直被失误困扰。当然,这个赛季我们表现的很出色,我们完成了既定目标,休赛期对于大家很重要,尤其是哈登,他是球队额领袖,他还很年轻,他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