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进不了大名单真罕见 鲁能换外援非空穴来风

2013年05月06日14:2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5日,从上海返回济南的途中,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的电话响个不停,这些来电几乎全是有关“换外援”这个话题的。“换外援?我们什么时候说过要换外援了?”鲁能人士显得既愤怒又无奈。

  本赛季鲁能泰山共有五名外援,他们分别是尼库莱、马塞纳、皮斯库里奇、安塔尔和麦克格文。联赛打到现在,这五人之中麦克格文的表现堪称优秀,尼库莱称得上优良,安塔尔、马塞纳似乎都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皮斯库里奇还是“一碰就伤”。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鲁能外援的整体表现以及对球队的贡献,在整个中超之内恐怕连中等都算不上。

  现实逼迫得鲁能主帅安蒂奇也不敢把宝全部押在外援身上。在鲁能惊险地3:2击败申鑫的比赛中,尼库莱一直坐在替补席上,马塞纳则是连18人名单都未能进入,除此之外,安塔尔表现一般,皮斯库里奇仍在养伤——各种情况综合到一起,足以说明5月4日深夜出现的“鲁能已经启动外援更换程序”,绝对是“有备而来”,而不是“胡乱打枪”。

  在更换外援的细节传出后,5日,鲁能一位人士表示,“即便我们真的要更换外援,总得慢慢来,一点点地与球员、与其他俱乐部商谈吧。传闻倒好,什么事情都替我们安排好了。其实大家冷静下来就明白了,这怎么可能呢?”

  鲁能人士口中的“传闻”是如此描述的,“鲁能已经初步敲定放弃马塞纳、安塔尔,其中马塞纳被租借到杭州绿城,鲁能此举在某种程度上是为了当初从绿城引进杜威‘还人情’;安塔尔将被免费送给图巴执教的武汉卓尔使用;另外,鲁能也确定了引援方向,韩国全北现代的一名主力中后卫已经进入鲁能的视野之中。”

  熟悉中国足球的球迷都知道,只要是涉及外援转会的“绯闻”,鲁能总会是主角之一,这都是为了什么?

  鲁能更换外援过于频繁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尤其是今年年初,鲁能与西芒、奥蒂戈萨提前解约,据有关媒体分析,这意味着“花了约3700万元人民币,才得到了这两名外援半年的使用权”。赔偿金额的细节姑且不论,今年的鲁能至少给人留下了“只要出成绩,绝不怕花钱”的印象。

  这种关键信息,神通广大的各路足球经纪人自然不会放过——从这个意义上讲,鲁能与外援的“绯闻”,不会因为辟谣而结束,事实上,这一切恐怕刚刚开始。足球经纪人因为自己的利益,与“转会”息息相关,他们对一些信息极为敏感。有的时候,为了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一些足球经纪人也会通过关系“主动放风”投石问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