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茂臻:弗格森是最伟大教练 没人能到那种高度

2013年05月10日05:1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消息,曾经在英超曼联俱乐部试训的中国足坛名将宿茂臻在接受山东一家体育电台采访时,就弗格森退休一事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对弗格森即将退休感到惊讶,称赞弗格森是他心目中最伟大的教练,没有人能达到他那种高度。

  首先,宿茂臻感到很意外,他说:“我比较吃惊,没有想到他会这样,我认为他至少还可以干三到五年。”对于弗格森给自己的印象,宿茂臻有感而发,“他除了执教战绩出色以外,还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他能够带领曼联20多年,从最低谷直到建立起曼联的王朝,打造了数一数二的体育品牌。作为主教练,他功不可没,他是最伟大的教练,这个没有之一,他是唯一的。”接着,宿茂臻谈到了他和弗格森之间的关系:“我1989年到曼联试训,很可惜由于受伤没有留下,那时候我们就认识。后来我再去试训、接受教练培训,他都帮了很大的忙。他帮我在教练学习班报名,对我在英国学习期间帮助非常大。”

  在谈到弗格森对自己的这种照顾的原因时,宿茂臻直言:“不是只对我一个人,他对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当时我有机会在曼联试训,还有其它国家的一些球员在那里试训,我能感觉到他对年轻人的这种栽培和引导,而不是等到球员打到出名以后才会很看重,他首先看到的是球员的潜力,这是他伟大人格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于有没有机会让弗格森到中国来这个问题,宿茂臻坦言:“这要看他的个人意愿,从目前情况来讲他首先是要休息,新的教练来了之后他肯定还有重要的工作要做,希望能够创造条件让老爵爷到中国来。”对于弗格森的继任者,宿茂臻表示达到他的高度非常困难,“太难了!没有人能达到他那种高度,但是可以延续老爵爷的这种执教理念。”(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