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互有攻势均难破城门 延边0-0重足五轮不胜

2013年05月11日1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3年中甲联赛第9轮,延边长白虎坐镇主场迎战重庆FC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以0-0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延边队连续五轮不胜,而重庆队更是还没获得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延边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学生军败走京城。本轮延边队回到主场对阵与自己排名接近的重庆队,延边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找回赢球的感觉。重庆队上轮主场与沈北队战平显示了一定的实力。本轮客场对阵延边队,重庆队需要用一个良好的状态比赛才有可能在客场带分回到主场。上赛季两队联赛交手两次延边队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连队状态都不理想,目前在积分榜上都处于落后位置。从近期两队战绩来看重庆队有较大起伏,延边队则保持平稳,如果不是因为赛季初的扣分,延边队应该会有一个中游水平的排名。延边的主场历来都是诸多球队头疼的主场,重庆队想客场拿分难度不小。

  下午15点比赛在延边龙井市海兰江体育场准时打响,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延边队一度占据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队长白胜虎传球给后点的韩男勇,可惜韩男勇跟进速度稍慢,浪费了机会。第15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池忠国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被重庆FC门将牛犇得到。 第20分钟,延边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高基衢将球垫到中路,中路跟进的池忠国推射入网,但主裁随后鸣哨示意池忠国越位在先。

  第26分钟,延边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白胜虎送出精妙传球,打到重庆队防线身后,可惜李在敏再次浪费进球良机。

  第33分钟,重庆FC队打出漂亮攻势,一系列配合后韩浩面对延边队门将尹光直接不停球抽射,尹光扑救及时化解了险情。第40分钟,李在敏传中到后点,韩男勇插上俯冲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上力量。第43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高基衢头球攻门被门线上防守的重庆FC后卫解围。第44分钟,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吊到后点,高基衢头球摆渡到中路,池忠国在人丛中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收场。

  下半场开始,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49分钟,延边队获得攻势,中路直传球,金波后插上形成单刀,他晃过后卫面对门将推射球门远角,但皮球却擦柱而出,延边队再次错失了进球良机。第58分钟,重庆FC队由卢城河完成一脚质量并不高的远射。第64分钟,金起秀射门,球打高。第74分钟,延边队直传找到李在敏,但后者越位在先。第77分钟,李在敏在重庆队大禁区角上远射,重庆FC门将牛犇扑球脱手送给延边队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高基衢抢到第一点但头球攻门偏出。

  第83分钟,延边队斜传至禁区,重庆FC队队员解围不远,高基衢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第86分钟,重庆FC队发动进攻,后场长传球吊到延边队防线背后,马晓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他的斜射被延边队门将尹光奋力化解,重庆FC队差一点就完成绝杀,可惜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随后,延边队换人,崔仁换下白胜虎。第88分钟,重庆FC队用基伦换下欧阳雪。 第90分钟,吴永春传球到禁区内,高基衢侧身钩射皮球偏出立柱。比赛随即结束,延边队主场0-0战平重庆FC,连续五轮未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富奇)

  延边首发:1-尹光、2-白胜虎、5-高基衢、6-李勋、8-李浩、9-李在敏、10-池忠国、11-金起秀、16-吴永春、20-韩男勇、27-金波

  重庆FC首发名单:1-牛犇、3-胡晓羽、4-金泰民、7-徐擎、11-杜宇、14-欧阳雪、16-卢城河、19-沈龙元、24-韩浩、32-马晓磊、33-郭明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