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官方宣布李金羽担任主教练 刘志才自动离职

2013年05月14日08:38
来源:沈阳晚报

  未完成合同刘志才下课

  25日赶到队中正式上任

  昨天,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对外界宣布:主帅刘志才因没有完成球队阶段性工作合同,自动离职,守门员教练李伟将暂时代理球队主教练一职,李金羽将接任沈阳队主教练,目前大羽正在中国足协高级教练班学习,25日他将回到沈阳与球队会合,率领家乡球队征战中甲赛场。

  友好分手,沈足为刘志才送祝福

  上一轮中甲联赛,沈阳沈北队在主场负于之前一场未胜的成都谢菲联,放慢了追赶的步伐。截至中甲第九轮,沈阳队以3胜3平3负、积12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八。据记者了解,在沈阳队主教练刘志才与沈足俱乐部签订的合约中有着明确规定,那就是在本赛季中甲联赛前10轮过后,刘志才要率领沈北队打进前六名,否则合同终止。距第10轮还剩一场比赛,而沈阳队与排在第六的哈尔滨毅腾队尚有5分距离。这样来看,刘志才显然没能完成这一阶段性工作合同。记者就刘志才下课一事采访到了沈足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他也确认了刘志才已经下课的消息。

  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刘志才之所以下课,更多的还是因为他并没有表现出十分突出的训练水平以及临场指挥能力。以上一场联赛为例,沈阳队不敌排名垫底的成都谢菲联,刘志才在比赛中的人员安排让很多人觉得匪夷所思,虽然将何塞安排回首发阵容,但却将前几轮打进4粒进球的小将南云齐放在了替补席上。更让人不解的是,在7名替补球员中,竟然包括2个门将。

  虽然刘志才离开沈北,但俱乐部总经理汤宏还是为其送上感谢与祝福,“无论如何俱乐部还是感谢刘导,他为球队也做出了不少贡献,尤其是在上赛季联赛末,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刘导率队保级成功,这些沈阳队都将铭记于心。而如今,刘导没能完成工作合同而离职,我们也深表遗憾。”

  幸福结合,大羽开始首次主帅生涯

  刘志才下课之后,谁将带领沈阳队继续中甲的征程?沈阳晚报记者了解到,队内的守门员教练李伟将临时代理沈足主教练,负责日常训练。而正式主教练的人选,球队也已经有了眉目,那就是昔日辽足“三叉戟”之一的李金羽,目前大羽正在中国足协高级教练班学习,他将在25日结束教练班的课程后和球队会合。

  选择李金羽,不单单是因为他曾经担任过沈阳队的助理教练,对于沈阳队有所了解。更重要一点,大羽的到来也将大大提升沈阳队在球迷中的巨大影响力。其实,当初大羽之所以离开沈北,是因为当时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员培训机会,为了日后更好在教练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能力,大羽选择了深造学习。但在离开时,大羽与沈北俱乐部就定下了一个约定,大羽表示:“未来如果沈北队需要,自己随时会回来。”而目前沈北正处在球队进攻的瓶颈期,针对这种情况,俱乐部第一时间想起了在锋线上无坚不摧的李金羽。在俱乐部与大羽进行沟通后,双方一拍即合。大羽也将自己的第一次主教练经历献给了家乡球队。

  对此,大羽表示,“自己对沈北有一些了解,目前家乡球队存在困难,自己当然义不容辞。”问及未来球队的目标时,李金羽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先帮助球队度过瓶颈,至于未来,希望可以尽自己的能力报效家乡球队,来回馈家乡球迷对他的厚爱。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实习生 吕晓彤 摄影 王江

       相关新闻:

              专访李金羽:没想过一夜成名 力争带队进入前六

              李金羽出马获众多好友力挺 肇俊哲:魅力最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