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勇士难破历史魔咒 帕克演完美自我救赎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3年05月17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17日,马刺客场94-82力克勇士,总比分4-2淘汰对手,昂首挺进西区决赛与孟菲斯灰熊会师。帕克和吉诺比利双双低迷频频打铁,但前者最后时刻连飙10分,帮助马刺拿下了比赛。赛后,美国多家权威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勇士难破历史魔咒

  勇士在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帕克最后时刻的关键10分彻底熄灭了金州人的逆转梦想。本场比赛之前,联盟7局4胜制的季后赛历史上,大比分2-2平后赢下第5场的99支球队中,有88支最终都顺利晋级,而勇士终究没能打破这个魔咒。事实上,马刺在过去的季后赛中(7局4胜制),先后有12次大比分3-2领先抢下赛点,11次晋级,而这一次他们延续了这个光荣传统。回溯勇士历史,他们上一次在2-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系列赛大逆转,还是在遥远的1975年,当年他们最终夺冠,那是他们队史上唯一的一次登顶。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