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魔兽获贾巴尔亲自指导 学天勾绝技或更强(图)

练习天勾
1/4

练习天勾

2013年05月17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NBA传奇巨星贾巴尔又收新徒弟了,这一次他将他的天勾绝技传授给了女魔兽布兰妮-格里娜。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格里纳在训练营接受了贾巴尔的一对一指导。这位被誉为女篮未来最强天皇巨星的球员依然还在进步。

  格里纳刚开始练习天勾的时候并不在行,但在20分钟的培训之后,尤其是贾巴尔特意纠正了她拿球的方式,她变得顺手多了。贾巴尔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用同样的防守去完成一种进攻形势,但这是可以调节的,格里纳做得很好”。贾巴尔还大大夸赞了未来的女球王:“她是个天才球员,不是很高大,但技巧很好,活动能力很强,她将会有一个很伟大的职业生涯。”

  女魔兽格里纳身高203CM,体重94KG,她拿到过NCAA里几乎全部荣誉。在2013年WNBA选秀大会上,布兰妮-格里娜以状元身份被菲尼克斯水星队选中。格里娜在贝勒大学四个赛季总共得到了3283分,盖帽次数达到了748次,而且有18次扣篮。今年,WCBA的浙江女篮签约了格里纳。(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