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开门红后仍低调求支持 坦言女排问题还很多

2013年05月18日09:59
来源:北京晨报

  郎平(中)指挥比赛。

  伴着“郎平,我爱你”的加油声,昨天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在北仑体艺中心迎来女排精英赛的首秀,她们以3比0横扫波多黎各女排,迎来开门红。

  赛中 首秀横扫对手

  郎平的归来,再次点燃了人们对中国女排的热情。昨日北仑的雨天未能阻止球迷的热情,北仑体艺中心座无虚席。晚上7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新女排首秀,郎平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殷娜,副攻徐云丽、杨珺菁,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单丹娜。

  首局比赛,中国队占上风,不过队伍接连出现失配状况,惠若琪的强攻更是接连出现失误,郎平暂停时接连嘱咐惠若琪并做出示范动作,十分细心。由于对手实力处于劣势,中国女排并未遭遇困境,以25比12、25比20拿下前两局。第三局末,郎平换上小将乔婷和李静,随着后者的一记重扣将比分定格在25比14,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对手。

  赛后 郎平直言珍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郎平和所有怀旧的球迷一样动情,她说:“上一次坐在这里已经是8年前了,今天人很多,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中国女排的路还长,我希望大家一路支持。”

  对于队伍的表现,郎平坦言看到了差距,她说:“比赛中,队员们的心态非常放松,但传扣之间会出现误差,自身也有失误,但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波多黎各是个很好的球队,明天的比赛会让我们学到更多东西,技术上也能看到更多差距,今后训练中要做更多。”

  虽然3比0战胜对手,但郎平认为这是中国女排的新开始:“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我们需要加强配合,拦防的位置还不是很清楚,问题很多。不过,虽然女排能力有限,但我们会在细节上做到更好。”

  对于今日对阵泰国的比赛,郎平表示做好了困难准备,她说:“泰国队更难对付,经验很丰富,我们训练中要做的很多。”晨报北仑专电

  特派记者 李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