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五球星最强点:库里擅投射 詹皇阿杜全面

库里
1/5

库里

2013年05月19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ESPN报道,NBA是个球星的联盟,在更激烈的季后赛中,球星们更闪烁出了别样的光彩。ESPN专家艾尔哈桑近日便总结了联盟中五位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球星,特别指出了他们之所以如此出色的技术最强点。

  库里,勇士队控卫。特长:投射

  在季后赛中,库里在7.7米外的投篮47投17中,命中率为36%,而NBA的三分线最远处也只有7米多一点。这个事实的含义在于:他站在比别人远两步的地方投出来的三分命中率和一般联盟球员是一样的,而他在三分线外两步的地方出手了47次,几乎比其他任何球员的三分出手次数都多。库里投篮时的技术特点在于:一方面,他出手速度极快,另一方面,无论身体往哪个方向运动,他出手时的肩膀和脚几乎完全对准篮筐。此外,他运球出手的命中率极高,这一点是其他纯射手不具备的,只有纳什有类似的技术。这让他在选择自己出手、助攻队友或是突破内线上显得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