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前四次东决表现排名 12年战绿军成砍分机器

2011年打公牛
1/5

2011年打公牛

2013年05月18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热火在淘汰公牛后詹姆斯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五次东部决赛。回顾自己过去的四次东部决赛,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印象最深的是07年东部决赛战胜活塞那年。美国媒体对詹姆斯职业生涯的四次总决赛进行了排名,去年打凯尔特人排名榜首,07年只排名第三位。

  第四位:2011年对阵芝加哥

  2010年夏天詹姆斯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MVP,正当人们认为詹姆斯会连续第三年获得MVP时,当年德里克-罗斯力压詹姆斯成为最年轻的MVP,东部决赛热火遭遇公牛,詹姆斯和罗斯直接对话,公牛拥有主场优势,他们顺利的拿下第一场比赛,第二场詹姆斯拿下2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表现,第四场中他狂砍35分还有6个篮板6次助攻,第五场他贡献28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帮助热火4-1淘汰公牛。那个系列赛詹姆斯场均贡献25.8分7.8个篮板6.6次助攻2.4次抢断1.8次封盖。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