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球迷主场喊阿尔滨解散 现场扔坐垫发泄不满

2013年05月19日05:26
来源:大连晚报

  当凯塔在下半场第24分钟接到乌塔卡的妙传,将比分扩大为2:0时,也许连亚泰自己都不敢想,他们会在余下的比赛里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坐镇主场、两球领先、最终战平,本赛季在阿尔滨身上,相同的情况已是第二次发生。赛后,一脸无奈的李明也说不清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也许,只能用不够成熟来形容现在这支阿尔滨。试想一下,里皮麾下的恒大如果领先两球,会让对手逼成平局吗?

  场地不佳也坚持走地面

  昨天,大连下了一整天的雨,虽然雨量不大,而且在赛前已经停了,但是金州体育场的草皮还是有一些积水,这对于习惯于通过地面配合展开进攻的阿尔滨来说,存在一定的影响。因此,不少人觉得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用瓦罗首发,进攻中多打一些高球和长传,也许会取得不错的效果。不过,阿尔滨并没有做出这样的选择,而是重拾自己最为熟悉的4231阵型,几位明星球员也都出现在了最能发挥自己特点的位置上。

  从比赛来看,尤其是上半场,阿尔滨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前场球员的跑动和换位,让亚泰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根本就顾及不到进攻。不过,控球上的优势,并没有转化为进球。整个上半场,阿尔滨的射门寥寥无几,当然,这也与场地湿滑有关,球员在做动作和小范围配合时,明显受到了影响。

  领先被追平球迷送嘘声

  因为天气原因,昨天到场观战的球迷少的可怜,以至于现场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播报到场观众的人数。据记者估计,昨天给阿尔滨捧场的球迷,也就在2000人左右,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球迷们用嘘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比赛的最后时刻,亚泰一次看似非常简单的进攻,由蒋哲头球攻破阿尔滨球门,将比分定格在2:2。蒋哲进球后的几秒钟,金州体育场鸦雀无声,球迷似乎都不相信眼前的场景。在沉默了一会儿,球迷们开始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有扔坐垫的,有喊“李明下课”的,甚至还有人喊“阿尔滨解散”。在那样一个时刻,球迷们也许不够理智,但他们的心情确实可以理解。

  比赛结束后,当阿尔滨的球员像往常一样,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意时,虽然看台上依然有球迷高喊心中偶像的名字,但让人惊讶的一幕还是出现了。许多气愤的球迷把嘘声送给了走向他们的球员,这样的场景,相信没有人愿意看到。

  休息室内没人打破沉寂

  比赛结束后,被陈涛替换下场的凯塔,披着浴巾坐在替补席上摇了摇头。也许,他不明白自己的球队为什么又一次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追平,要知道,阿尔滨可是上赛季中超最有后劲儿的球队。

  球员们陆陆续续返回休息室后,大家都低着头整理自己的东西,没人愿意打破这种沉寂。一脸无奈的李明,似乎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大家,只是简单的说了句:“大家把头都抬起来,我们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打得好。”

  本场比赛,李树斌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指挥亚泰的,是李明当年的队友高敬刚。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李明和高敬刚一起往外走,记者跟在他们的身后,只听见李明说了句:“这已经是第二次领先两球被追平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高敬刚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拍了拍李明的肩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