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刘盛暴雨混战绝杀 日之泉1-0智诚稳居次席

2013年05月19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19日16点整,13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由广东日之泉对阵贵州智诚。经过在倾盆大雨的激战,日之泉凭借刘盛在第84分钟的绝杀进球,最终1-0险胜对手,位列积分榜次席。

  结束了赛季开局7场赢6场的强势抢分阶段,日之泉近来状态低迷,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由于竞争对手红钻、力帆本轮都顺利赢球,积分榜上日之泉已跌至第四位。好在他们本轮对阵的是实力较弱且9轮不胜的升班马贵州智诚。只要能顺利赢球,日之泉依旧能重返联赛次席位置。

  由于赛前广州空降暴雨,所以本场场地草皮有一定积水。日之泉本场比赛打得比较稳健,开场之后并不急于猛攻。第3分钟,阿瓦尔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横传门前被回防的后卫碰出,紧接着日之泉球员禁区边上打门却被后卫封堵。第8分钟,依力哈木江角球传入禁区但落点被日之泉控制。第11分钟,杨健主罚的定位球险些得分,只可惜队友包抄打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杨健主罚左路定位球到后点,经过头球摆渡后球被智诚解围,外围张勇直接放了高射炮。

  比赛略显沉闷,双方在传接球上都有不少失误,比赛出现射门的场景不多。第22分钟,智诚长传发动反击,皮球到禁区里被卡洛斯果断的铲球解围。随即角球发出,智诚打门形成折射,门将余勇喆勉强用脚将球挡出,紧接着队友帮忙解围。第24分钟,阿瓦尔与姜洪权在激烈的拼抢中倒地。阿瓦尔因蹬踏动作染黄,而客队的柳超也因过激言语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杨健送出妙传,多利得球杀入禁区扣过后卫,低射近角偏出,错失良机。

  第34分钟,日之泉频频起球持续向对手施压,最后李健的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后被门将没收。随即智诚门将出击与后卫相撞,皮球到了左路,梁振邦低射滑门而过,门前的阿瓦尔也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上半场临近尾声,客队突然发起反扑。第40分钟,李健放倒依力哈木江,送给客队禁区边上接近底线的定位球机会,但皮球发出后智诚没能抢到落点。补时阶段,智诚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前点李吉蘍甩头攻门偏出,错失良机。双方半场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张勇禁区前沿铲倒柳超,领到黄牌。李吉蘍发出一记球速极快的任意球弧线球,陈晓鱼跃没能碰到皮球。第49分钟,杨健势大力沉的远射造成门将脱手,阿瓦尔门前脚底一滑没能将球碰进空门,错失良机。比赛出现一幕罕见的换人情况:智诚准备用杨美元换下韩国外援李吉蘍,但李吉蘍看见换人牌后感到十分诧异,并坚持要继续比赛。主帅对此改将另一名球员郝强换下。

  比赛越发沉闷,双方开始高举高打。比赛进入60分钟时,现场雨势突然加大。随即双方接连换人,主队换上后卫郭子超,客队换上外援锋将博季奇。第62分钟,智诚战术定位球发到禁区外,冯恺劲射被余勇喆勉强挡出。第64分钟,前锋陈肇麒登场换下梁振邦。两队都换上了前锋,准备放手一搏。随即角球发到门前造成日之泉混战,蒋亮铲射,张勇在球即将进门之际将球铲出。第67分钟,陈肇麒接传中,头球攻门被解围,紧接着日之泉外围劲射偏出。

  雨战中,双方频频起高球,进攻打得很简单。第72分钟,杨美元领到黄牌。第74分钟,多利踢人染黄。日之泉的高大中卫卡洛斯已冲到了前场,日之泉打起3前锋战术。第82分钟,杨健右脚内脚背兜射死角被门将单掌化解。第84分钟,日之泉终于取得了进球:日之泉高球吊到禁区里,刘盛门前补射完成致命一击。全场比赛结束,日之泉最终1-0险胜对手。(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余勇喆;3-刘盛、5-卡洛斯、23-廖均健、21-刘禹辰(71’11-杨斌);24-梁振邦(64’7-陈肇麒)、18-张勇、16-李健(60’4-郭子超)、25-杨健;14-阿瓦尔、10-多利

  替补:30-罗足庆、4-郭子超、6-李志海、7-陈肇麒、11-杨斌、15-赵黄、17-余剑锋

  贵州智诚首发:16-王卓;2-姜洪权、15-郝强(53’12-杨美元)、4-梅森、13-陈晓;10-冯恺、7-李吉蘍、11-柳超(62’30-博季奇)、18-孙昊晟(78’20-王永昕);17-依力哈木江、21-蒋亮

  替补:1-韦健、5-林隆昌、8-方力、12-杨美元、14-牟善韬、20-王永昕、30-博季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