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六次做客韩国难求一胜 首尔FC亚冠淘汰北京国安

2013年05月22日09:3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李琛 综述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八强争夺战中,北京国安队客场领先一球被逆转,未能创造历史。本场比赛过后,国安在亚冠联赛6次做客韩国一场未胜。国安本赛季对韩国球队已经连续打破魔咒,先是客场逼平浦项制铁终结了对韩国球队的10连败,接着又是主场击败浦项制铁,15年首次击败韩国球队。不过在韩国客场,国安依然是一胜难求。

  客战首尔FC,国安开场不到10分钟就取得领先,破门的是马里老将卡努特,这是卡努特的亚冠首球,此前他曾经64次出征欧战比赛,打进31球。可惜卡努特的亚冠处子球没能挽回国安的败局,两黄变一红的他重演了范佩西当年在诺坎普的悲剧。在2010-11赛季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做客诺坎普1∶3不敌巴萨,范佩西在比分还是1∶1的情况下,因越位后依然完成射门,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根据亚足联最新的纪律处罚准则,球队出局前一场比赛若有球员吃到红牌,那么停赛的处罚将在下一场正式比赛中实行,因此,卡努特会在中超下一轮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时缺阵,这对国安的进攻无疑将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在1∶0的大好局面下,北京国安在下半时惨遭首尔FC逆转。究其根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斯塔诺的一次失策换人,其用杨运换下格隆堪称一大败笔,因为这一次换人导致了比赛局面呈现出急转直下的态势,真可谓是一子落错,满盘皆输。在首回合主场0∶0战平首尔FC后,斯塔诺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我们客场进球,我们就一定能够获得晋级的机会。我们和韩国球队的比赛还没有丢过球,我有这个信心。”斯塔诺的信心并非毫无根据,在平日的训练中,这位塞尔维亚少帅已经为球队打造了极其稳固的防守体系。在此前的亚冠比赛中,国安甚至在客场还从来没有丢过球,这一切却在5月21日晚成为了历史。当然,国安的落败还与队员在连续征战中超和亚冠,体能方面的缺失有关,下半场比赛,国安明显有些疲于奔命。

  总结今年的亚冠征程时,国安主帅斯塔诺称,“确实很遗憾,曾经如此接近出线,可以创造俱乐部最好成绩。但中超还有恒大,我希望他们走好,最后争取拿到冠军。止步十六强我很伤心,但我们会振作起来,争取明年继续打好亚冠。”替补登场的邵佳一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输球很可惜,但是国安明年会从头再来。“很可惜,确实很可惜,这场比赛踢得确实很好,但是进球后我们有点保守,收得太靠后了,后面的比赛都是被人压着打,丢球只是时间问题。从整场比赛来看,在对手2∶1领先后,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不过这就是足球,比赛还得一场一场地打,今年不行,明年接着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