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3精英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女排1-7最被动开局 杨珺菁踩滑意外伤腰

2013年05月22日1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2013年“佳兆业”杯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深圳龙岗拉开帷幕,中国女排坐镇大运中心体育馆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17、25-20、25-23)零封泰国赢得揭幕战。前国手美女球星赵蕊蕊意外现身引发骚动,师妹副攻杨珺菁则是由于意外踩滑疑似导致腰伤复发。

  赵蕊蕊现身引发骚动

  中国女排前国手赵蕊蕊今天现身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坐在114区的她特意进场与重炮手王一梅谈笑风生,在引发一阵骚动后更是在众多体育记者的要求下微笑合影。辽宁高妹颜妮、有伤在身的接应张磊和二传姚迪,以及助理教练蒋杰同样是坐在一处观看中泰两队的再度交锋,王一梅更是在比赛间隙时不时地侧身与张磊交流观赛心得。

  维拉万梳冲天辫抢镜

  泰国女排队长维拉万(Apinyapong Wilavan)本场比赛特意梳起“冲天辫”成功抢镜,可惜由于状态和伤病正处于调整期,在后两局主要是替补奥努玛(Sittirak Onuma)后排增强一传和防守质量;早前漂染一缕时尚粉发的副攻安蓬(Hyapha Amporn)今天则是挽起别致黄发不让维拉万“独美”。

  拉拉队热舞喧宾夺主

  据官方资料显示,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可以容纳18000人,虽然今天是正常工作日,并且中国VS泰国的赛程临时从晚上19:30调整到16:00,但现场观众的上座率还是不错的。两局换边的间隙,拉拉队与看台球迷互动的劲歌热舞似乎有些“喧宾夺主”,由于舞者众多导致替补队员打防只能转移到广告牌后面的角落里进行。

  1-7落后成最被动开局

  在相继以比分25-17和25-20连拿两局之后,中国女排在第三局由于精力不够集中甚至出现二传沈静思冲网调整传球连击、主攻惠若琪和副攻徐云丽跟进保护让球的意外情况,一度低迷落后到1-7成为郎一期最被动开局,好在徐云丽快攻、主攻殷娜反击、以及接应曾春蕾发球相继得分,中国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夺回主动权。

  杨珺菁踩滑意外伤腰

  在比分陷入拉锯战稳步提升到23-23平时,副攻杨珺菁在准备启用进攻时,意外踩滑疑似导致腰伤出现复发,随即是面露痛苦神色被队友搀扶下场。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主教练郎平及时作出人员调整安排,改由北京新秀乔婷替补接班,最终凭借曾春蕾拦网和泰国回球失误以25-23笑到最后。(搜狐体育 胡延宇)

相关新闻:

·现场:女排1-7最被动开局 杨珺菁踩滑意外伤腰
·女排评分:郎平机智暂停扭转战局 一人亟待稳定
·解析女排谁先发球迷局 郎平破陈规打造最强开局
·郎平:没被泰国打乱是进步 不喜欢被称为郎之队
·惠若琪称再战泰国队收获大 解读第三局逆转原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