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青涩少年郎!曼联92黄金一代笔记曝光(图)

01-年轻时的贝克汉姆与加里-内维尔
1/14

01-年轻时的贝克汉姆与加里-内维尔

2013年05月23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弗格森在曼联取得空前成功的背后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每日邮报》就在日前透露,上世纪90年代初,弗格森便要求当时还身处曼联青年队的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吉格斯等人要养成写笔记的习惯。《每日邮报》登载了这些巨星当年的笔记手稿。

  17岁的贝克汉姆曾在1991年青年足总杯决赛对阵水晶宫后写道:“这是我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是1991年青年足总杯决赛对阵水晶宫,我们3-1胜出,我打进了很棒的一粒进球,能跟这样一些人踢球的感觉真是相当不赖。”

  吉格斯也曾在多年前对阵奥尔德姆的比赛后记了笔记,当时他写的是:“我在这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我必须得拿出高于平时两倍的劲头来。”

  加里-内维尔在青年足总杯决赛对阵利兹联后并未提及自己在比赛中踢的有多出色,同时他也承认,自己踢的并不算好。

  斯科尔斯在青年足总杯半决赛战罢米尔沃尔后写道:“我觉得我们在这场对阵米尔沃尔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踢的还行,我们需要2-0胜出,最终做到了。”(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