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美国行哈特玩橄榄球 英国门竟如此斯文(图)

01-乔哈特斯文打扮
1/26

01-乔哈特斯文打扮

2013年05月23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正在美国的曼城群星外出在纽约逛街,毫无疑问,守门员乔哈特是最显眼的一个,上身穿着白衬衫,下身穿着牛仔裤……一派休闲的打扮,其实最令球迷感到诧异的是,乔哈特竟然带着有框眼睛,若不是资深球迷,肯定不会清楚他竟会是足球场上的猛将,如此斯文的打扮,更像是一个在办公司里坐着的白领。以乔哈特为首的曼城球星们,在夜晚里穿梭在纽约吵闹的街头,人山人海。

  次日,曼城群星依旧没有闲着,近来英超新贵与纽约扬基队进行合作,宣布成立了一支名叫纽约FC的足球队,乔哈特参与了纽约FC成立的新闻发布会,据悉曼城将为这支球队注资1亿美金,纽约FC将在2015年开始参加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离开新闻发布会后,乔哈特为首的曼城球星们前往纽约扬基队的训练场,并且像模像样的玩起橄榄球,乔哈特也不例外,穿着拖鞋来场地上来回奔跑,而且与纽约扬基队巨星曼宁交流橄榄球心得。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