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羽毛球队苏杯险胜印尼 李永波开炮炮轰裁判

2013年05月24日09:3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第十三届苏迪曼杯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的争夺。在1/4决赛中,中国队迎战印尼队,经过五盘鏖战,中国队最终以大比分3:2险胜印尼队,有惊无险地晋级半决赛。不过,比场上的比赛更劲爆的新闻是,李永波这回又开炮了。

  比赛中,中国队两度落后,首场比赛,混双组合徐晨、马晋输给对手纳西尔、阿玛德,第三场的男双比赛,蔡赟、傅海峰以1:2不敌萨普特拉、普拉塔玛。最终凭借两个单打和女双,中国队才以3:2险胜。男双比赛时,傅海峰甚至还吃到了黄牌。第二局在3:4暂时落后时,裁判突然判了傅海峰一个未过腰违例,已经憋闷了很久的傅海峰突然爆发,将球拍摔到了地上,并吃到了裁判的黄牌。

  对于四连冠的中国队来说,这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打过这么艰苦的比赛,印尼队的表现非常好。”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表示,之前也估计到了这样的情况,想到过会落后。

  而在肯定双方队员的表现后,李永波也提到了裁判问题。这两天的比赛,中国队数次遭到裁判的判罚,男双女双比赛时,队员们都跟裁判发生了一些争议,“主要是第一场混双输掉以后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压力,当然蔡赟、傅海峰的男双比赛,如果没有裁判这么几个判罚,他们也不会打得这么艰苦,往往裁判员的判罚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运动员的情绪和场上技战术发挥。场上的运动员都表现得非常优秀,但裁判员的判罚给整个比赛的精彩带来了遗憾。”

  有意思的是,李永波这一回炮轰裁判,而对手印尼队也不嘴软。在输掉女单比赛后,印尼队大势已去,赛后的发布会也草草结束。不过印尼队的国际部经理鲁迪显然意犹未尽,在要离开的时候,鲁迪突然大声对在场的中国记者说,“告诉李永波,我们不怕你们。”可能是看到了大家有些不以为意的表情,鲁迪再次说,“这次我们上场的都是年轻球员,告诉李永波,我们回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