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3队轻松碾过南美第2 没有拜仁多特依然强大

2013年05月30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不淡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德甲联赛休战之际,德国队到美国集训并和厄瓜多尔进行了友谊赛。结果边缘球员组成的德国三队4-2轻松击败对手。比赛中德国队充分得到了锻炼价值,本德等国家队边缘人物等到彻底表现机会,克鲁泽、N-穆勒、沃尔沙伊德、萨姆等4名球员还获得了国家队首秀机会。

  德国队本次美国拉练的首战对手是厄瓜多尔。这支南美球队名气不大,但实力不弱。在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厄瓜多尔10战拿到20分高居南美赛区第二,仅次于11战24分的阿根廷。在预选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领先第5名至少5分,厄瓜多尔再度杀入世界杯前景一片光明。而德国和厄瓜多尔的上一次交锋正是出现在世界杯中,2006年,德国小组赛中3-0击败厄瓜多尔。

  由于拜仁和多特蒙德上周末还有欧冠决赛,所以本次美国之行,勒夫主要是招进了一批边缘国脚和联赛里的表现突出的草根球员,给了球员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萨姆等人还完成了国家队首秀。

  除了4名国家队首秀者,本场德国队派出的其他球员也都是边缘国脚为主。毕竟拜仁+多特蒙德一共有16名国脚,没了这16人,德国队几乎连二队都算不上。扬森、克鲁泽、萨姆这些人只能算是德国队的第三梯队。但这支德国三队依然实力不俗,4-2轻松击败南美第二厄瓜多尔。

  首先得到机会的是克鲁泽和萨姆,他们迎来了国家队首秀。克鲁泽来自弗赖堡,是本赛季德甲一大亮点。以往默默无闻、只有过2粒德甲进球的克鲁泽完成大爆发,赛季打进11球,助攻7次,成为比肩里贝里、穆勒等球星的球员。萨姆表现不如克鲁泽突出,但他的突击能力也深得勒夫欣赏。

  比赛开始后,这两名国家队新丁便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在波多尔斯基8秒破门后,第4分钟,萨姆中场看准空当,精准直塞找到勒沃库森队友本德,本德插上捅射破门。首秀便有助攻的不止萨姆,还有克鲁泽。克鲁泽作为球队单箭头出场,其主要任务是为球队拉扯出空间,为后插上球员做球。比赛中克鲁泽完成得不错,左路拿球很有威胁。第17分钟,扬森左路策动攻势,克鲁泽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敲中路,及时跟进的波多尔斯基一脚低平球抽射,皮球再次应声入网,此球让德国队轻松扩大比分为3-0。

  大比分领先的德国队踢得得心应手,也让勒夫继续大胆轮换。第88和90分钟,中卫沃尔沙伊德和中场N·穆勒替补登场。虽然亮相时间不多,但这两人也就此完成了国家队首秀。

  至此,本次勒夫带到美国集训的所有球员都有了国家队经历。不过队中多数人都是边缘国脚,有11名球员国家队出场数在两位数以内。6月2日,德国队还将和东道主美国队进行交锋,届时仍将是这批边缘国脚的表现机会,毕竟等到下次拉姆、小猪等一批骨干回归之后,克鲁泽们想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化不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