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还购刀!B计划主角选8人 T9携曼联拜仁锋煞

01-8大目标
1/9

01-8大目标

2013年05月29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内马尔已经加盟,但巴萨依旧在寻找前锋。比拉诺瓦与苏比萨雷塔在这个问题上取得了一致意见,那就是巴萨需要丰富进攻手段。内马尔的特点与巴萨现有锋线一样,灵活,快速,华丽,能够贡献精彩的过人与传切配合,是一把锋利的宝剑。但巴萨还需要一柄粗重的攻城锤,还需要为打破对方密集防守准备武器——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巴萨比分不利又面对对方密集防守时,只能用皮克去客串中锋。

  巴萨需要一名与现有球员特点不一的锋线杀手。主教练与技术总监对他的定位很明确,那就是这名球员并不会成为绝对主力,而只是轮换的一员,是B计划的主角,他的模板是拉尔森,出场机会并不是特别多,但只要出场就能给球队带来变化,而且他也能够接受这样的定位,或者说是愿意从替补席上开始竞争,去努力争取一个主力位置。《每日体育报》列出了巴萨的8大候选人,不出意外的话,这名球员就将是他们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