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队公布世锦赛名单 沿用伦敦原班仅局部微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3日报道)结束完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征程的中国跳水队主力队员,几乎没有得到太多的调整时间,今天他们又开始了在上海的封闭集训。本次集训时间一共为期6周,而备战目标直指7月份在巴塞罗那开始的游泳世锦赛,今天中国跳水队也公布了参加世锦赛的全部10个项目的名单,从这份名单来看,基本沿用了去年伦敦奥运会的主力队员,而在小部分项目上进行了人员微调,补充了几名新人。

  在男子方面,老将秦凯与何冲将参加3米板的单人和双人项目,10米台的参赛人员与伦敦奥运会相同,依然是林跃、邱波征战单人,曹缘/张雁全参加双人。另外在非奥项目男子1米板比赛中,李世鑫和孙知亦将携手冲击金牌,在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上,李世鑫曾获得该项目冠军。

  女子方面的名单变动与伦敦相比稍大,在3米板项目上,何姿与王涵参加单人项目,伦敦奥运会冠军吴敏霞这次仅仅参加3米板双人项目,她的搭档是重庆小将施廷懋。在10米台项目上,大满贯得主陈若琳当仁不让参加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司雅杰顶替胡亚丹获得另外一个10米台单人资格,另外陈若琳在10米台双人项目上的搭档为湖北小将刘蕙瑕。非奥项目女子1米板,何姿与王涵将联手出场,何姿曾经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获得过该项目冠军。

  从这份名单来看,男子项目由于新人后劲不足,依然需要启用秦凯与何冲两位老将,这也使得本届世锦赛男子3米板两块金牌的归属悬念十足,因为在伦敦中国跳水队就在3米板项目上丢掉了金牌,俄罗斯选手曾经战胜过两位中国选手,占据了一些心理优势。女子方面中国队旨在锻炼新人,这份名单可以看出无论是单人还是双人项目,参赛名单与去年奥运会没有一项是相同的,显然中国跳水队也希望通过这届世锦赛完成新老交替。

  附游泳世锦赛完全名单(共10个项目):

  男子1米板:李世鑫、孙知亦

  男子3米板单人:秦凯、何冲

  男子3米板双人:秦凯/何冲

  男子10米台单人:林跃、邱波

  男子10米台双人:曹缘/张雁全

  女子1米板:何姿、王涵

  女子3米板单人:何姿、王涵

  女子3米板双人:吴敏霞/施廷懋

  女子10米台单人:陈若琳、司雅杰

  女子10米台双人:陈若琳/刘蕙瑕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415&paper.cmsUrl= report 1492 (搜狐体育陶冶6月3日报道)结束完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征程的中国跳水队主力队员,几乎没有得到太多的调整时间,今天他们又开始了在上海的封闭集训。本次集训时间一共为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