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贝莱试训英超“二进宫”? 陈旭东:这是旧闻

2013年06月07日14:1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登贝莱试训“二进宫”?

  登贝莱请假度假去了

  昨日网上登出一则与卓尔外援登贝莱有关的消息。文章称:“据“standartnews.com”等多家保加利亚媒体报道,武汉卓尔俱乐部外援前锋登贝莱近日前往英冠布莱克本俱乐部试训,但暂时没有打动教练组,而对方仍然再给他一周的试训时间,但是被留用的机会不是很大。”

  该文因此分析道:“武汉卓尔俱乐部主教练图拔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球队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有机会更换两名外援。除了被图拔定性为不具备留队可能的马丁诺维奇被清洗出队已成定局以外,另一位将被清洗的外援很可能就是登贝莱。”

  此消息让卓尔球迷比较吃惊。因为此前外界普遍猜测,二次转会期间将与马丁一起离队的将是本赛季基本没有出场机会的尼日利亚人本特利。但也有球迷分析,由于登贝莱加盟卓尔是租借合同,不用出太多解约费,本特利是转会,而且合同不止一年,恐怕涉及高额解约费。所以从经济角度考虑,让登贝莱走人是最合算的。

  记者昨天尝试在网络上进行核实。通过查阅布莱克本俱乐部官网和英国天空体育的网站,可以看到,登贝莱确实曾去布莱克本进行过试训,但那已是去年7月的事了,当时布莱克本的经理基恩没有认可登贝莱的能力。而在那之后直到今天,登贝莱的名字再也没跟布莱克本队发生过联系。

  看上去是有人将旧闻翻出来当成了新闻。但是比较蹊跷的是,在保加利亚文的报道中,又确实提到了“登贝莱现效力于武汉卓尔”。这又不禁让人怀疑,难道一年之后,不死心的登贝莱又去了布莱克本?

  到底是怎么回事?网上消息是真是假?记者昨天联系上了陈旭东。陈旭东说:“去布莱克本试训是一年前的事吧?现在又拿出来炒不是无聊吗?”他表示,登贝莱与卓尔队仍有合同在身,在这种情况下,登贝莱是不可能到别的队试训的。

  按计划,今日卓尔队将收假集中,投入下一阶段联赛的备战。登贝莱人在哪里?会按时归队吗?陈旭东说:“登贝莱去度假了。他明天可能回不来吧,因为他走的时候向教练组请了几天假。”看来,真正的谜底只有等到登贝莱回到武汉时才能揭开了。

  联赛间歇期,各队都忙着招兵买马。卓尔队当然也不例外。之前图拔已经表示马丁被替换,但在下半赛程开始前还有三场比赛,马丁是否还会出现在卓尔队中呢?陈旭东说:“马丁暂时不会回来吧,因为他上次急着赶回国是准备结婚,好像是昨天的婚礼吧。”他接着说:“至于更换外援的事,俱乐部正在运作,还是那句话,换谁不换谁,等到6月15日左右给大家消息吧。”

  记者张琳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卓尔外援登贝莱试训英冠布莱克本队,这可能意味着他将在二次转会期间离开武汉。此消息引起本地球迷关注,就此事,昨日记者向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求证。陈旭东觉得不可思议,他表示:“怎么可能?一年前的消息现在又拿出来炒,不是无聊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