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重返上海已成定局 邵佳一赞新援意识到位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本周六国安队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昨天下午国安队重返工体外场,正式为周末的比赛进行备战。新加盟的香港内援李志豪已经开始与球队一起训练了,而久未出场的毛剑卿也即将以租借的形式返回上海滩。

  队员喊累没缓过来

  上周结束了间歇期休假的国安队员集结香河,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恢复性训练。经过五天的调整,队员们的体能得到了一定恢复,主帅斯塔诺对于上一周香河的集训表示,“这是两个月来第一次系统地训练,当然,效果如何还是要到比赛的时候才能看出来。只要我们保持这样的训练,相信效果也不会差。全队到目前为止都坚持下来了,而且没有很大的伤病,所以这是很关键的。”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回到工体,为即将重启的中超进行备战。由于北京已经进入夏季,下午的训练被安排在5点开始。但即便是这样,队员们在训练结束之后还是感到有些没缓过来,邵佳一说:“本赛季到现在为止,短短两个月,我们已经打了20场球了,确实密度很大,对大家的体能要求很高。正好赶上间歇期,教练也希望趁着这个阶段把大家的体能尽量恢复。上个星期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精力去训练,确实非常累。从这个星期开始,就得按照比赛的节奏来进行训练,明天要两练,现在天气很闷热,今天练完感觉还没有缓过来。”

  李志豪合练获认可

  刚刚加盟国安的香港内援李志豪已经与参加球队合练两天了,对于已经有十多天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的香港后卫来说,目前国安队的训练强度确实是不小的挑战,无论是体能还是比赛状态他还都没达到最好。不过通过几天的磨合,这名港脚还是给队员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来之前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但一起合练后我感觉虽然他的奔跑等方面还没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但踢球的意识非常到位,能感觉到他踢球的意思很对。”邵佳一说。

  小毛返沪已成定局

  新援得到了队员们的好评,而在间歇期又将有一名旧将离开国安。赛季初就有消息传出过毛剑卿和上海申鑫的绯闻,再加上毛剑卿来到国安后并不顺利,鲜有上场机会,临近二次转会,申鑫方面又将目光投向毛剑卿。一方面申鑫有强烈欲望需求前锋补强进攻线;另一方面,毛剑卿返沪后也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并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但由于时间紧迫,在转会一时间难以操作的情况下,申鑫提出先租后买的想法。据记者了解,申鑫方面已经开始着手洽谈向国安租借毛剑卿一事,如果一切顺利,本周毛剑卿将抵达上海并亮相申鑫。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082467.shtml report 1131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本周六国安队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昨天下午国安队重返工体外场,正式为周末的比赛进行备战。新加盟的香港内援李志豪已经开始与球队一起训练了,而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