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上输球虽败犹荣 塔希提实现两个第一次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郑道锦
原标题 [联合会杯上输球虽败犹荣 塔希提实现两个第一次]

  人口不足20万的大洋洲小岛塔希提会永远记住2013年6月17号这个日子。这一天,他们的球队一口气实现了两个“第一次”:历史上第一次亮相国际大赛舞台以及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上取得进球。乔·泰奥一人攻入一个历史性进球,也踢进自家球门一个乌龙球。

  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市的米内罗球场,塔希提这支闯入“冠军盛筵”联合会杯赛的业余球队在小组赛首轮对阵非洲冠军尼日利亚。虽然在这场世界舞台“首秀”中不出意料地大比分1:6负于对手,但由中场球员乔·泰奥在比赛第54分钟攻入的一个历史性进球足以令他们昂首离开球场。

  塔希提在第54分钟上演全场最难忘一刻:角球开出,皮球走出一个高抛物线飞向尼日利亚球门远点,埋伏在后点的乔·泰奥在跳起争顶中力压对方后卫安布罗斯,将球顶入。进球后全队疯狂庆祝,仿佛他们赢得了胜利,而全场观众亦一齐喝彩。

  赛后塔希提全队向到场观众挥手致意,微笑着离开历史性首秀的舞台。

  本场比赛结束后,在B组,尼日利亚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一,前一日2:1战胜乌拉圭的世界冠军西班牙紧随其后。射手榜上,此役上演帽子戏法的奥杜马蒂一枝独秀。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24727.shtml report 514 人口不足20万的大洋洲小岛塔希提会永远记住2013年6月17号这个日子。这一天,他们的球队一口气实现了两个“第一次”:历史上第一次亮相国际大赛舞台以及第一次在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