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落地杭州玩“快闪” 苦等的记者只拍到背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贝影”,快报记者机场蹲点时最接近现场的照片,题图用的正面照由机场工作人员提供。摄影 陈荣辉
小贝落地杭州玩“快闪”
“贝影”,快报记者机场蹲点时最接近现场的照片,题图用的正面照由机场工作人员提供。摄影 陈荣辉
摄影 许康平
摄影 许康平

  小贝来了!

  昨天下午5点27分,搭载贝克汉姆的私人飞机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206号停机坪,5点32分,小贝上了辆宁波牌照的宾利车,12个随行人员以及29件行李则被其余五辆商务车接上直接从机场贵宾通道离开。从落地到离开短短5分钟,“万人迷”只留给接机的球迷和媒体一个背影;守在西子湖四季酒店门口的球迷同样失望,下午6点30分左右,小贝的车队一闪而过……

  由于不会公开露面,小贝杭州行的第一晚有些冷清,到机场接机和在酒店蹲点的球迷并不多。

  你好,小贝

  现场

  17:32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

  接机球迷:8人

  电视台把直播车都开过来了

  但没拍到一个正面镜头

  下午4点30分,记者来到萧山机场国际与国内航站楼的二楼地面连接处,从这里可以远眺到机场停机坪。此时离贝克汉姆预计抵达时间还有1小时10分钟,等候的媒体人员已超过10人,一家电视台还特意将直播车开来准备做现场连线,尽管早有确切消息称小贝会从停机坪乘车离开,众人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想一睹万人迷真容。和媒体的闹猛相比,前来机场蹲点的球迷却很少。

  40分钟后,负责接贝克汉姆的车队在警车的引导下驶入停机坪,从机场工作人员处获悉,小贝的私人飞机将提早抵达,车队就位后,有近20名机场地勤、武警趁职务之便齐刷刷候在车队旁就为见小贝一面。也许是受了下午同济大学踩踏事件的影响,贝克汉姆的飞机降落期间,原本在机场各处巡逻的机场交警全部集中到206停机坪一侧。这时,追到机场的8个“贝迷”,其中一对是情侣,还有6个是群友,大家都只能趴在两层铁丝网外苦苦张望。

  贝克汉姆一行人落地后,停机坪照相的、尖叫的都有,乱作一团;两分钟后,全部人员各自上车,车队在警车开道护送下打着双跳灯离开停机坪,站在外面的痴心球迷沿着铁丝网一路狂追。“他(贝克汉姆)好像心情不好啊,都没有停下来……”一个女球迷边叹气边说,他们几个都是贝克汉姆粉丝群的成员,最远的从广东赶来且连续追了此前南京和上海的活动。6人中唯一一个男生也是喜欢小贝时间最久的,“我从7岁开始迷他,到现在16年了。”男生说,自己的小名叫“小七”,和贝帅女儿一样,因为7这个数字对他来说有着太多的意义。

  此前媒体对于贝克汉姆杭州之行的报道已相当明确,小贝在机场不会做任何停留,因此机场并未出现疯狂粉丝人数太多导致失控的状况。没见着小贝,粉丝们心情难免低落,有的站在贝克汉姆的私人飞机前照相留念权当慰藉;有的干脆嚷嚷着打车继续去酒店蹲点……

  18:30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大门口

  蹲点球迷:50多人

  带了48张照片和海报求签名

  等了一个下午的金华女球迷哭了

  本版撰稿 记者 殷佩琴 徐毅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的大门口,昨天下午开始就有球迷陆续到来。女球迷王丹是金华人,昨天下午一直在酒店门口,她说自己迷了小贝11年,这次带了48张小贝的照片和海报,就是想亲眼见见偶像,有机会的话还想让小贝签名。王丹说:“听说如果是辣妹和小七(小贝的女儿)的照片,签名的机会更大,所以照片中有不少都是她们两人的。”为了得到小贝的签名,球迷们花了不少心思,有人带了小贝的球衣,有人带了小贝的自传。

  下午5点半左右,现场的安保人员开始把球迷隔离开,只留出了一条车道。一名安保人员说:“上海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的压力也大,领导再三强调,要确保各项活动的安全。”昨天西子湖四季酒店的两个大门都安排了警力,在小贝车队进入的大门这边,警力有50人左右。

  下午6点10分左右,人群中有人喊:“刚收到消息,贝克汉姆的车队已经到南山路了,应该快到了!”听到这句话,安保人员紧张了起来,球迷们更是都把手机举了起来。刚过6点半,小贝的车队来了,球迷们都往前挤去。车并没有停留,直接开进了酒店,球迷们只能隔着车窗目送小贝进入酒店……

  “我等了一个下午,都没有看到小贝,要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欢他的!”王丹说着就哭了起来:“周六在黄龙体育场,那么多人,就更没机会拿到签名了。”不过球迷并没有离开,他们还在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希望着小贝到时候走出酒店来和大家见上一面……

  出人意料的是,昨天到酒店扑小贝的球迷只有50多人,和安保人员的人数差不多。有球迷说:“都在说这次小贝杭州行的很多活动是不公开的,包括出机场和进酒店,所以很多人都不来了。”

  小贝杭州行更多内幕详见B12版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6/21/content_1519694.htm report 2756 “贝影”,快报记者机场蹲点时最接近现场的照片,题图用的正面照由机场工作人员提供。摄影陈荣辉摄影许康平小贝来了!昨天下午5点27分,搭载贝克汉姆的私人飞机降落在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