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今日拉开战幕 李娜低调只求突破草场第二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今天,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赛将拉开战幕。全英俱乐部从来不缺乏精彩,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向个人第八座温网桂冠发起冲击、力求追平纳达尔不久前在法网创造的单一大满贯八冠纪录;去年在这里功亏一篑的穆雷则肩负着本土观众的厚望,将为英国1936年以来首个温网男单冠军而放手一搏;金花一姐李娜则盼望在自己偏弱的草场有所突破,她已经连续两年在这里止步次轮。

  “四巨头”各有所图

  男单最大的夺冠热门无疑还是德约科维奇、穆雷、费德勒和纳达尔组成的四巨头集团。可惜由于纳达尔被列为五号种子,四人将肯定无法会师四强。卫冕冠军费德勒已经七次在全英俱乐部问鼎,倘若卫冕他将追平纳达尔刚刚在法网创造的,单一大满贯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哈雷赛打破冠军荒无疑让费德勒找回了不少信心:“我有一个非常疯狂的想法,不过那并不是幻想,那就是希望我的家人能看着我再一次获得温网。”

  去年在这里因为错失冠军而落泪的穆雷对冠军同样渴望,自从在奥运会和美网实现突破后,这位英国天才的心态今非昔比:“我已经准备好了尽我所能,我感觉我已经给自己减少了压力。”从2009年开始,穆雷在这里至少都打进半决赛,而去年伦敦奥运会,他也是在这片场地上战胜费德勒夺得男单金牌。由于穆雷与费德勒同在下半区,很可能半决赛就要上演。

  李娜力求走得更远

  法网止步次轮,加上赛后抛出的“三叩九拜”论,使得金花一姐李娜一度陷入舆论的漩涡。虽然李娜曾经两次杀入温网八强,但最后一次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最近两年她都是止步次轮。在伊斯特本热身赛上,李娜也没能进入四强,加上此次签运不佳,晋级前景并不被看好。甚至有网球专家认为,第二轮“缩胸妹”哈勒普就有可能成为李娜的终结者。不过李娜的教练卡洛斯认为李娜还是有实力,只是需要更有耐心:“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总想着在前两三拍就追求角度打死对手。等到慢慢打开之后,她就会获得自己想要的机会。”

  曾经在温网创造持外卡杀入四强奇迹的郑洁同样不可忽略,虽然她第二轮就很可能碰上风头正劲的卫冕冠军小威。擅长草场作战的郑洁去年曾将小威逼到长盘决胜惜败,一些专家也认为中国金花有能力给“女皇”造成冲击。李娜和郑洁都将在第二比赛日才登场亮相,对手分别是荷兰的克拉吉塞克和法国选手C·加西亚。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83081.shtml report 101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今天,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赛将拉开战幕。全英俱乐部从来不缺乏精彩,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向个人第八座温网桂冠发起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