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战胜森科豪取五连胜 继续稳居中乙北区头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伴随着“海牛你大步向前走”的歌声,6月23日下午,在弘诚体育场,青岛海牛2: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青海森科,豪取联赛五连胜。前锋帕拉哈提和王健在上半场就为海牛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三大主力缺阵反倒让海牛将士放开了手脚。尽管下半时在对手猛烈反扑下,海牛一度踢得有些慌乱,并被对手扳回一球,但众志成城的海牛还是将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保持了下来。赛后,主帅宿茂臻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并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完美神来之笔博前辈赞赏

  海牛队本轮三大主力韩家宝、薛亚男与李耀悦都因红黄牌以及伤病无法出战。帕拉哈提、刘骁锋以及纪超顶替三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尽管并非最强阵出战,但轻装上阵的海牛队反而在上半场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好水平。

  顶替韩家宝出现在单前锋位置上的新疆小伙帕拉哈提,是第一次以首发身份登场。小伙子个头不高,但从开场第一分钟开始,就以不知疲倦的奔跑和疯狂的进攻威胁着对方的球门。不仅场上勤奋,帕拉哈提还非常善于调动现场球迷的情绪。每次做出精彩的射门动作后,他总会挥舞起双手向球迷要掌声。而勤奋又活泼的新疆小伙最闪光的时刻出现在上半场第11分钟,他在对方大禁区边上接到队友传球后,倚住对方后卫,一脚撩射,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尽管对方门将奋力跳起,但皮球还是擦着横梁进了球网,1:0!这粒精彩的进球瞬间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激动的帕拉哈提狂奔向教练席,一下子蹦到了主帅宿茂臻的身上。可能觉得不过瘾,他又把助理老教练裴永久抱了起来。“这粒进球太漂亮了,绝对是神来之笔。”场边观战的老海牛队员邱忠辉、崔肖佳对这粒进球也是赞不绝口。

  进球后的海牛队踢得更为轻松,前腰王健在比赛第28分钟接到左边后卫姜文骏的边路传中,一记精彩的头球,再次攻破了青海森科队的大门,2:0!海牛队踢出了本赛季以来最高水准的半场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完美,两粒进球都非常漂亮。”宿茂臻这样总结了上半场比赛。

  慌乱领先后反倒不会踢了

  足球场上2:0永远是一个危险的比分,这点宿茂臻自然清楚。所以半场休息的时候,他不断提醒着队员们。可真到了赛场上,当对手在下半场发起凶猛的反扑时,海牛队的队员们还是出现了慌乱的情况。好在,大伙最终还是守住了胜果。

  青海森科并非弱旅,迎战海牛队前三胜一平一负积10分排名北区第三,队里几名大连籍球员具备相当实力。森科队长徐亿海曾是上赛季中乙联赛的射手王,但本场不知出于什么考虑,上半场比赛徐亿海被主帅宋黎辉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下半场看到比分落后,森科也是放手一搏,撤下一名后卫不说,还把徐亿海从中后卫的位置上解放出来,直接顶到了前锋线上。这招变阵让海牛队后防线立刻感受到了压力。第65分钟,正是徐亿海的头球攻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

  场上形势被动,海牛这边又有几名队员因为上半场拼得过猛出现了抽筋现象。队长刘清、后防大将刘骁锋先后被换下场,这也使得海牛队在场面上愈发显得被动。对方频频威胁海牛队大门,主队却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这样的场面急得宿茂臻在场边直跺脚,队员一次低级传球失误后,茂臻狠狠地把矿泉水瓶摔在了草地上。“宿导真急了,就差没自己穿上球衣上去踢了。”球迷们在场边议论着。

  海牛最终顶住了对手凶猛的反扑将2:1的大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样,开赛六轮以来,海牛取得了五胜一平的成绩,以“不败金身”继续领跑北区积分榜。

  总结成绩完美阵容需加强

  终场哨响的一刻,宿茂臻如释重负。他走到对方教练席和老友宋黎辉热情拥抱,接着又走到场边,与走下场的海牛弟子们一一握手。从大伙严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 ,五连胜并没有让海牛将士飘飘然,“下半场确实存在不少问题,这需要我们回去总结。”宿茂臻说道。

  对于年轻的海牛来说,能够在开赛六轮保持不败并且取得一波五连胜的成绩,这点可能大多数球迷都没有想到。这其中少不了球员的努力与主帅的调教。尤其是本场比赛能够在三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拿下实力不俗的青海森科,海牛的表现的确值得称道。“大伙这场比赛踢得积极主动,场上贯彻教练的意图也非常坚决,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宿茂臻说起弟子的表现,没有吝惜溢美之词。

  当然,海牛不败的同时也暴露出不少问题。比如球员表现存在起伏,阵容厚度也有待加强,这点也在本场比赛中充分暴露出来。在主力缺阵,场上又出现紧张局面的时候,板凳队员没有能够很好地缓解场上压力。但目前距离二次转会开启只有一周多的时间,相信海牛到时能够利用转会期及时补血,为冲甲做好最后的准备。本版文/记者 杜金城 图/本报记者 何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5/n379780947.shtml report 1972 伴随着“海牛你大步向前走”的歌声,6月23日下午,在弘诚体育场,青岛海牛2: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青海森科,豪取联赛五连胜。前锋帕拉哈提和王健在上半场就为海牛取得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