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神向切尔西索年薪超梅西 天才后卫要价5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不管切尔西与那不勒斯到底有没有就卡瓦尼转会费达成共识,反正如今摆在切尔西面前的却有另一个难题。据《镜报》最新消息,乌拉圭射手竟然向切尔西索要30万英镑的周薪,如果切尔西同意的话,卡瓦尼就将成为英超打工皇帝,其固定年薪甚至会超过梅西!

  周薪30万英镑意味着什么?这笔帐很好算,根据当前汇率,30万英镑可以兑换35万欧元,按年薪去算就是1820万欧元,而梅西在巴萨的固定年薪为1600万欧元。此外,就算C罗能跟皇马续约,他的固定年薪也只会从目前的1000万欧元上调至1600万欧元。卡瓦尼理应拿到高于绝代双骄的固定年薪?

  卡瓦尼给切尔西出了一个天大的难题,而这个难题其实适用于所有想签卡瓦尼的豪门。《镜报》给切尔西、曼城、皇马算了一笔帐,该报表示,卡瓦尼希望在转会后拿到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如果把他的转会费算上,引进他的总计耗费就将高达1.3亿英镑(1.53亿欧元)。有必要强调一下,曼城之所以放慢了追求卡瓦尼的脚步,原因就是受不了球员本人索要顶薪。

  切尔西能否说服卡瓦尼降薪加盟需要今后再看,而引进波尔图中卫曼加拉一事也不太顺利。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向来习惯于向求购方索要天价转会费的波尔图完成了本色演出,波尔图现已放出风声称,任何想买走曼加拉的俱乐部都必须支付5000万欧元(4240万英镑)的转会费,5000万欧元恰好就是曼拉加毁约金数额。

  穆里尼奥十分希望引进现年22岁的曼加拉,狂人并未给特里许诺“今后你仍会是主力”,亦在考虑到底该不该把大卫-路易斯出售,可如今波尔图方面却为曼加拉标出天价,这势必会让切尔西求购进展放缓,为了强调波尔图绝不“贱卖”曼加拉,该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掷地有声的表示:“只有在其它球队满足其毁约金条件时,曼加拉才会离开波尔图。”(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6/n379898404.shtml report 785 不管切尔西与那不勒斯到底有没有就卡瓦尼转会费达成共识,反正如今摆在切尔西面前的却有另一个难题。据《镜报》最新消息,乌拉圭射手竟然向切尔西索要30万英镑的周薪,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