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真实年薪1700万超梅西? 这次跳蚤真怒了!

2013年06月07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球点》截图
《点球点》截图

  连续两天时间,皇马喉舌《阿斯报》都重点关注了巴萨新援内马尔的薪水问题。昨天《阿斯报》指出,巴萨名义上虽然给内马尔7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事实上最高每年会给他900万欧元的薪水。在内马尔的合同中,有两个附加条款。如果巴萨从欧冠中小组出线,内马尔会多赚100万欧元。如果内马尔本人出勤率达到40%,他也会再拿到100万欧元的奖金。今天《阿斯报》却推翻了昨天的报道,皇马喉舌宣称“内马尔的真实薪水很可能超过了梅西”!

  在巴萨的薪资体系中,梅西处于金字塔的顶尖位置,跳蚤的年薪为1300万欧元。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年薪,则均为1000万欧元。单看纸面上的年薪,内马尔这一数字仅为700万欧元,他位于薪资体系的第三档次中。但在巴萨签约内马尔时,红蓝军团给了对方一笔巨额签字费。这笔钱,可以被视为巴萨变相向内马尔多发薪水。如此一来,内马尔可以多赚钱,巴萨巨星们也不会因为这个年轻的巴西人赚钱多而感觉到自己受到了罗塞尔的轻视。

  关于这笔签字费的具体数字,巴萨高层并不愿意多谈。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确认,巴萨为得到内马尔一共花了5700万欧元,但具体透露这些钱具体怎么分配给桑托斯、DIS公司、内马尔父亲和内马尔本人。据《阿斯报》透露,内马尔很可能从中拿到了3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内马尔和巴萨签约五年,这意味着如果他在巴萨履行完这份合同的话,他每个赛季能多赚600万欧元。加上700万欧元的固定薪水,内马尔每个赛季的薪水将高达1300万欧元,这一数字与梅西持平。

  马德里《点球点》栏目的说法,则更为玄乎。据该栏目名记何塞普-佩德雷洛尔透露,巴萨给内马尔的签字费不是3000万欧元,而是高达5000万欧元。这也就意味着,内马尔每个赛季都能凭空多拿1000万欧元,他的税后年薪将高达1700万欧元!这个年薪价码,已经超越了巴萨头号球星梅西。距离埃托奥税后20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内马尔也已经相差不远了。

  《阿斯报》和《点球点》都明确指出,罗塞尔正在玩火。在巴萨历史上,从没有任何一个21岁的新援能得到内马尔这般的天价薪水和媒体曝光率,哪怕是21岁时的梅西也不会得到这样的对待。内马尔还从未在欧洲足坛证明过自己,他能否融入巴萨也还是个未知数。在一切都是问号的情况下,罗塞尔却已经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造神运动,这会让巴萨队内现有的几尊神感觉到受到轻视或不被尊重。《点球点》的配图就颇有深意,内马尔竖起大拇指喜笑颜开,梅西和伊涅斯塔则是一脸严肃。被一名初来乍到的小家伙抢去了队内最高薪宝座,连拿四个金球奖的梅西高兴得起来吗?(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