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转会动态:蓝军接触卡神 多特求皇马天使

01
1/17

01

2013年07月03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7月2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阿森纳宣布了今夏的第一笔交易,20岁的法国小将萨诺戈成为温格重建枪手的第一个动作。利物浦则宣布了球队今夏的第4笔交易,曾效力于阿森纳和曼城的科特迪瓦中卫科洛-图雷自由转会而来,双方签署了为期年的合约。曼城的目标卡多索被标6000万欧元可能会吓退蓝月亮。联合会杯结束之后,切尔西加快了引进卡瓦尼的步伐,双方很有可能在本周有商议的结果。AC米兰宣布了沙拉维留队,尤文图斯的黑山老妖武齐尼奇得到了泽尼特的报价。安切洛蒂为阿隆索选定了接班人,但皇家社会的伊拉门迪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成为双方达成协议的障碍。

  英超转会动态

  1.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法国U20主力射手亚亚-萨诺戈,这也是兵工厂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现年20岁的萨诺戈自14岁起便加入欧塞尔,截止离队,他总共为法乙球队出战24场打进11球。此外,他还入选过法国U16、U17和U19国家队。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