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再爆冷前冠军科维托娃出局 女单将迎新冠军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温网女单继续爆出冷门,前赛会冠军科维托娃(见右图,新华社发)在与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的比赛中,惨遭逆转,无缘四强。如今温网女单四强的阵容中,没有人曾在温网夺冠过,不过除了“黑马”菲利普肯斯外,A·拉德万斯卡、利斯基和巴托丽都曾进入过温网四强,严格来说,温网还没冷到零下。

  温网在冷门迭爆后,科维托娃成为自己所在半区最大的种子,在外界看来,捷克姑娘又一次迎来晋级温网决赛的最好机会。不过这一次,科维托娃成为冷门的“牺牲品”。科维托娃在赛后表示,她的身体状态相当糟糕,这让她无法在场上全力发挥。

  比赛中科维托娃曾经申请了医疗暂停,她看上去似乎呼吸出了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我昨晚感觉受到了病毒的侵扰。比赛中我感到头晕乏力,有些昏昏欲睡。”不过科维托娃并不想拿这个当借口,“这并不是我失利的借口,菲利普肯斯打得很好,她没有给我机会,尽管我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输球,原本我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半决赛。”

  不得不提到菲利普肯斯,这个励志故事的女主角,今年被列为女单20号种子的比利时姑娘,去年连打温网资格赛的资格都没有,现在她已经成为2007年海宁之后,第一个在温网跻身半决赛的比利时人。

  “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太多的起伏。我遭遇过很多的伤病。2003年我是青少年组世界冠军,可是那年之后,我碰到了非常严重的背伤,所有的医生都认为我的职业生涯无法继续了。”菲利普肯斯的职业生涯一直在与伤病做斗争,去年4月,医生发现她的腿部有4个血块,她有可能患上血栓症,为此她远离赛场2个月,世界排名也下滑到第262位。

  科维托娃的出局也让今年温网女单将产生新的冠军,A拉和巴托丽都曾在这块草地上夺得过亚军,而利斯基在2年前曾进入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82223.shtml report 778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温网女单继续爆出冷门,前赛会冠军科维托娃(见右图,新华社发)在与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的比赛中,惨遭逆转,无缘四强。如今温网女单四强的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