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承认阿尔滨正寻找新前锋 瓦罗不被球迷认可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乌塔卡走了,阿尔滨一下子少了一个超级射手,他的离去不但让阿尔滨失去了进球的保证,同时也失去了撕破对手防线的闪电般速度。接下来,谁来接替乌塔卡?单靠瓦罗肯定不行,阿尔滨肯定还需要再找一个前锋,但他和球队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临门一脚差 光靠瓦罗肯定不行

  赛季开始之前,大家都对法国高中锋瓦罗充满期待,但时至今日,瓦罗的发挥却远远逊色于乌塔卡。在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之时,球迷们眼看着不断浪费机会的瓦罗,甚至大喊乌塔卡的名字,可见在大连球迷心中,乌塔卡依然是球队的第一前锋,瓦罗只是个配角。

  无论是在李明还是在克鲁尼奇的战术体系当中,瓦罗在上场后都是进攻的支点,他的作用是利用自己的身高来倚住对手的防线,从而为队友创造机会。阿尔滨需要瓦罗的头球来摆渡,而不是要他做最后一锤定音的人物。也正因为如此,瓦罗的表现没有乌塔卡抢眼。

  在乌塔卡受伤的一段时间里,瓦罗也曾以单箭头出战,但是效果并不好。所以,接下来大连阿尔滨的锋线要想仅仅依靠瓦罗一人是绝对不行的!即便是想要瓦罗发挥头球优势来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的身边也必须要有其他人跟进包抄。而且,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瓦罗的临门一脚差的弱点也暴露出来。客场迎战上海申花,瓦罗打丢了一个单刀;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瓦罗再次打丢单刀。连续的单刀不进,对瓦罗本人来说,自信心也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内部挖潜 于大宝凯塔都可以

  在目前情况下,大连阿尔滨要想弥补乌塔卡走后的空缺还只能依靠内部挖潜。在上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就是依靠替补出场的董学升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董学升本赛季尽管出场的时间不多,但是他在预备队的表现足够出色,接下来他还会用自己的表现来赢得主教练的信任。不过,董学升和瓦罗一样,都是身材高大的中锋,两人在风格上有些类似。

  此外,于大宝也可以出任瓦罗的搭档,在国家队中于大宝就已经被改造成了前锋,所以他本人对于这个位置并不陌生。在主场击败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正是于大宝接到了瓦罗的摆渡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在之前的比赛当中,瓦罗——于大宝组合也经常出现在场上。

  还有一个人也不要忘记,那就是凯塔!在斯塔诺时期,凯塔就曾有过客串前锋的表演,如今在没有了乌塔卡的时候,凯塔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凯塔在本赛季已经多次上演了关键时刻救主的好戏,如果他能被推到锋线上,就更可以发挥出他临门一脚好的特点。而且,现在吕鹏已经复出,可以缓解中场的压力,凯塔位置前移也少了后顾之忧。

  引进新援 要与瓦罗风格互补

  当然,大连阿尔滨最需要的还是再引进一名前锋,而且此人要和乌塔卡的风格类似——灵活、有速度、有冲击力。昨天,李明向记者确认,大连阿尔滨正在寻找新的外援前锋,“已经有经纪人给我们送来了很多资料,主教练克鲁尼奇也推荐了一些人。现在我们还在筛选。我们要选择一名适合球队的人选,所以现在还不能太急。 ”

  不出意外,大连阿尔滨很难在本周确定新的人选,因为时间太过仓促,“人选还没定,而且还需要谈判、签约,所以时间不会那么快。”李明这样告诉记者。尽管本周签约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对于大连阿尔滨的影响并不大,因为本周只有一场足协杯和中超联赛,之后联赛就将进入间歇期,也就是说缺少一名外援的影响只会持续一轮。“马上就要到间歇期了,我们还有时间。 ”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时间是7月28日,大连阿尔滨还有三周来“寻枪”。 记者范宏基

  利好

  阿尔滨中场更强了

  吕鹏回归、于汉超伤愈在即、陈涛逐渐找到感觉,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大连阿尔滨的中场将会变得更为强大!而这也将是阿尔滨下半赛季抢分的保证!

  吕鹏的回归是众望所归,前天的赛场上吕鹏赢得了仅次于乌塔卡的掌声。出场之后,吕鹏的几脚传球也都很见功底。吕鹏的回归将改变此前阿尔滨后腰薄弱的弊端,可以在这一点上得到加强。最为重要的是,吕鹏的复出将会给阿尔滨的排兵布阵带来很多便利。

  吕鹏已经回来了,大连球迷现在最期待的就是于汉超的伤愈。自从客场迎战上海申花被对手踢伤之后,于汉超就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克鲁尼奇曾经多次表示,于汉超的速度和边路突破是阿尔滨进攻的利器,他已经想好如何来使用于汉超。如果克鲁尼奇真的可以做到解放于汉超,让他恢复在辽足时的威力,那么阿尔滨的进攻将会比以前有大幅度的提升。

  阿尔滨的另外一个可喜之处就在于陈涛恢复了状态。联赛伊始,陈涛就是替补,但是他毫无怨言。现在,陈涛已经成为了主力,并且在中场的梳理上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最近几轮,阿尔滨状态复苏也和陈涛的出色发挥有着不小的关系。 记者范宏基

  疑问

  穆伦何时能出场?

  穆伦是上赛季二次转会之时加盟大连阿尔滨的,在去年的后半段他有着不错的发挥。本赛季开始之前,穆伦被租借回澳大利亚,阿尔滨无端地少了一个亚洲外援,这也是他们前一段后防不稳的一个原因。如今,穆伦已经回归了,但是克鲁尼奇并没有在第一场比赛中起用他。当然,这并不代表穆伦就没有机会。澳大利亚小伙已经通过上赛季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完全可以在球队中占据主力位置。如果穆伦能够回到主力的位置,那么李学鹏就可以被解放到边后卫,这也会让球队的防守更为稳固。

  本周,阿尔滨和鲁能将会在足协杯上再战一场,不出意外穆伦将会迎来自己本赛季在阿尔滨的首秀。

  外界疯传,阿尔滨已经草签了伊朗国脚中后卫,此人将会在下赛季加盟阿尔滨。如果穆伦想在明年改变继续被外租的命运,就必须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发挥出自己的能量。 记者范宏基

  挖潜

  克鲁尼奇观战预备队

  昨天,大连阿尔滨预备队同山东鲁能预备队以1:1战平,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奇亲自观战了本场比赛。他本人也想通过预备队的比赛,寻找到不错的队员,补充到一线队当中。

  山东鲁能预备队阵容豪华,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输给对手1:4。如今回到主场作战,阿尔滨志在一搏。在首发阵容中,即将离开球队的阎峰、李志超也披挂上场,鲁能预备实力强大,即便是征战中超也能够立足前八。鲁能预备队先是在上半场破门,下半场大连阿尔滨依靠赵学斌的进球将比分追平,最终两队战成1:1。

  接下来阿尔滨还要和鲁能进行足协杯的比赛,如果要进行轮换的话,那么预备队的队员将会是很好的选择。很快,联赛就将进入间歇期,克鲁尼奇也要利用这段时间来考查更多的队员。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49497.shtml report 2800 乌塔卡走了,阿尔滨一下子少了一个超级射手,他的离去不但让阿尔滨失去了进球的保证,同时也失去了撕破对手防线的闪电般速度。接下来,谁来接替乌塔卡?单靠瓦罗肯定不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