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海高价邀谢淑薇参加全运会 一年1000万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谢淑薇勇夺温网女双冠军,也是首名夺大满贯赛冠军的中华台北选手,然而她的义务经纪人杨蕙如爆料,曾向台北市府推荐谢淑薇代言世大运,但台北市府却开出30至40万元(新台币,下同)价码(约合人民币6至8万元),让她大呼根本是在羞辱人。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杨蕙如8日在台北市议员颜圣冠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指出,去年她透过议员像台北市府推荐谢淑薇与卢彦勋担任世大运代言人,谢淑薇也愿意以远低于行情的价码300万元代言,除会配合穿着世大运参赛及出席国际相关宣传活动,甚至会邀情市长郝龙斌到场观赛。

  杨蕙如表示,没想到台北市观传局以“预算有限”为由,只愿开出一年30至40万元台币的代言费,让她直呼是“羞辱人的价码”,她也举例,在海外,排名前10名的网球选手代言费亿元起跳,排名前30名有上千万,“以今年温网男单冠军穆雷为例,英国政府每年就给他6000、7000万台币,还不用配戴LOGO。”

  颜圣冠痛批,台北市世大运去年的岛内外营销费用就高达8000万元,但效益评估报告却迟迟提不出来,甚至砸了大钱的国际宣传片,7个月来点阅率却不到5万,台北市府“今年也编列4000万元预算营销,却拿不出钱帮助优秀选手宣传,这次谢淑薇在体坛的曝光度,是花几亿元都无法达到的效果!”

  而谢淑薇的父亲也透露,青海某酒厂开价一年新台币近5000万(超1000万人民币)的价码,想挖角谢淑薇到大陆打4年1届的全运会。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13635.shtml report 845 中新网7月8日电谢淑薇勇夺温网女双冠军,也是首名夺大满贯赛冠军的中华台北选手,然而她的义务经纪人杨蕙如爆料,曾向台北市府推荐谢淑薇代言世大运,但台北市府却开出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