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吸金王!小贝获2000万代言费 PK贝尔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已经退役的英格兰国家队前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在近日与英国天空体育签下一份5年的代言合同,总价值达到2000万英镑,虽然已经退役,但小贝足坛吸金王的名号依然无可撼动。作为形象大使,小贝将帮助天空体育宣传以及青少年足球的推广活动。

  英国天空体育和BT体育(英国电信公司)是英国两大体育转播商,从2013-14赛季开始,这两大体育转播商将共同承担英超联赛的转播,合同为期三年价值55亿英镑。就此,天空体育独霸英超联赛转播权的格局也遭到打破,此前BT体育已经先后签下热刺边锋贝尔和曼联前锋范佩西,并将涉足意甲、法甲、巴甲、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等多个国家的联赛。为了重新赢得英超转播霸主地位,天空体育此次才不惜重金签下贝克汉姆。

  在当地时间周五凌晨,贝克汉姆离开天空体育总部,据英国媒体透露,小贝签下的是一份5年价值2000万英镑的合同。虽然小贝已在今夏正式挂靴退役,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但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运动员,小贝在英国以及其他国家都拥有无可匹敌的影响力。在下周一,小贝将拍摄一组以自己为主题的广告,广告将完整的介绍小贝一天的生活,同时这则广告也将在网络、电视以及手机这三个平台同步推出。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小贝就和天空体育达成协议,将出任天空体育的形象大使,小贝还在个人的Facebook主页上证实了这一消息。除了小贝外,伦敦奥运会自行车金牌得主维金斯和田径冠军恩尼斯也都是天空体育的形象大使。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82361.shtml report 1033 《每日邮报》截屏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已经退役的英格兰国家队前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在近日与英国天空体育签下一份5年的代言合同,总价值达到2000万英镑,虽然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