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转会:法新贵造亿元锋线 蓝军8000万砸鲁尼

01
1/16

01

2013年07月18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7月17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烽烟再起。英国媒体连续传出了切尔西对鲁尼的爆炸性收购,先是《太阳报》透露蓝军将以总价8000万英镑的代价求购鲁尼,之后《每日邮报》又传出切尔西以1000万英镑现金+马塔或者路易斯的任意一人求购鲁尼,但都遭到了切尔西官方的否认。法甲新贵摩纳哥被爆将以6000万欧元的高价得到效力于泽尼特的巴西中锋胡尔克,如果双方达成交易,法尔考与胡尔克将组成亿元锋线组合。罗马签下斯特罗曼之后,又得到了曼城的麦孔。阿森纳的热尔维尼奥也是罗马队的目标之一。塞维利亚主席透露内格雷多已经是曼城的人,阿森纳的中场核心卡索拉也很有可能重返西甲加盟马竞。

  
英超转会动态

  1.《太阳报》消息,曼联打算提出一份价值600万英镑的合同吸引阿根廷中卫加雷加盟,曼联方面已经就个人问题与加雷展开的谈判,而关于转会费的问题,此前曾有消息称,本菲卡方面要求低于1700万英镑不谈。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6